擊敗FantaSwag靠這招!日常小不幸、想改運,竟然只要靠這個!

 
CK軍曹Z大大 發表於 2020-4-1 14:00:00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48 57070
雖然每年新年都會許下很多新希望新願望,但2020年一開局就發生了很多悲催的事~QQ,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會覺得今年運勢好像有點不太好…小編我也被最近多變的天氣搞的都不會穿衣服了!(超困擾的好嗎!)

至於日常生活中令人崩潰的「FantaSwag」狀況,讓身為資深小編的我來突襲一下實習編們日常互動吧XD

FantaSwag 【直擊特搜1】 發現!認真打報告的實習編!



在K書打報告的時候,一定要配一杯提振精神的飲料R!不過放滿書跟文件還有筆電的桌面確常常空間不夠用,J種時候就很容易發生這樣的FantaSwag…
以下悲劇事件高能警告,卡民請小心觀看!



WTF……



想喝飲料的時候一個不留神直接把飲料打翻啦!(默默流淚)難道太專心也是一個罪過嗎!而且除了把桌面弄濕很麻煩之外,文件也跟著濕掉、電腦沾到很難救,旁邊有人的話還會超尷尬derrr~~



相較於另外一位也超認真學習的實習編…


她也「不小心」打翻飲料了!
但是各位看官!我們的美女實習編表情居然跟上一位差這麼多?!笑得極度燦爛呀??




免驚免驚~還有這瓶!愛怎麼喝就怎麼喝~!
還可以直接超快速又超方便的嚕過去給你旁邊的同學偷偷傳情一起喝(?)都不怕會這裡濕那裡濕~再也不用怕打翻啦!
就讓美女實習編化解FantaSwag!



美女實習編:「用麥香寶特瓶讓你不再崩潰囉^^」

雖然傳說中要得到女孩子的芳心一定要靠眼神,但有了這一瓶!把妹還是可以靠飲料的哼哼!




以後趕報告不怕打翻壞心情,喝一口,隨時GO!一起驅趕FantaSwag吧!(愛心)


FantaSwag【直擊特搜2】 發現!準備牽車的實習編們…




下課之後我們的男實習編到便利商店隨手拿了一瓶飲料解解渴~但是等到要去騎車牽車的時候…



啊咧?!這種包裝的飲料放在車前面的置物架好像母湯欸…
飲料無法密封,騎車路途顛頗勢必是會灑出來,弄得自己跟車黏黏的感覺超FantaSwag,雖然可以一口氣把飲料灌完,但是肚子就會超撐超想吐!還有機率騎到一半就想尿尿沒得啊!



為了上路只好乖乖灌完所有飲料的男實習編。看看這肚子大得有點不像樣啊QQ(小編我默默為男實習的肚子編默哀三秒鐘)

J種時候~只要換成麥香寶特瓶,欸~~問題馬上迎刃而解了耶!?
來看我們聰明、可愛又活潑的美女實習編來個「正確操作」給各位卡民看!




Step.1
扭緊瓶蓋超方便,怎麼動都不怕側漏(?)
Step.2
非常隨性的單手一放的進入置物籃中!
Step.3
麥香寶特瓶穩穩的跟著你一起出發去任何地方^0^/
Step.4
踩著小碎花出發!
騎到一半想喝還可以繼續喝,一路上都有滿分好心情




欸欸~美女實習編剛出發就看到男實習編痛苦的留在車旁邊遲遲還不出發…?
只好從口袋快速、方便的掏出…「麥香寶特瓶」來拯救陷入FantaSwag的男實習編!

看這好身手就知道兩人其實默契十足?!除了寶特瓶能解渴之外,還能證明兩人的友誼耶!你說手搖杯怎麼能這樣玩咧(?)



換上麥香寶特瓶,幸福就是這麼簡單<3




驅除日常生活中的FantaSwag選右邊正解!



騎車在外隨手喝一口,隨時GO~

FantaSwag【直擊特搜3】發現!與好姐妹的逛街!

欸欸~不要說小編我是變態一直跟蹤我們的美女實習編~兩位亮眼美女一起逛街當然超顯眼一眼就看到啦哈哈哈哈~





偷偷尾隨兩位美女進去一間店~發現…這位馬尾小姊姊好像有點痛苦




原來是手上的飲料超卡位!讓馬尾小姊姊全身上下FantaSwag到不行!堪稱「多餘的存在」啊~~偏偏女孩都喝不快~到底為什麼逛個街也要這樣「痛扣」啦!!!(摔碗

而且而且!不只很多店家會禁止手拿飲料入內,飲料沾到手也很不方便,重點是還有點不衛生…超麻煩的…(再哭一次)


不過,再看看我們的美女實習編,跟這位迷人的小夥伴一起…




輕鬆逛街~好愜意!
放在包包裡就可以無痛輕鬆逛
不只雙手的空間都空出來了,提著大包小包都沒問題啦~



重點來了!口渴的時候只要隨手一掏~馬上就可以解渴!喝完了再繼續逛!
所謂的生理需求大於心理需求~一但前者被解決了,後者就簡單好處理了!(點頭如搗蒜)

想當然爾~美女實習編怎麼會坐視不管馬尾小姊姊深陷FantaSwag狀態中呢!
說時遲那時快,一個箭步!





當然使用了「麥香寶特瓶」化解一切的FantaSwag!



再一次!美女實習編又成功讓大家都幸福、開心了!(撒花)




逛街打開包包喝一口,隨時GO!


小編的直擊結論就是:買麥香寶特瓶生活變得超方便,這些日常小麻煩、FantaSwag全部都一瓶化解!帶在身上就很安心呢~簡直就是2020改運神物啦!(現在年輕人就是這麼浮誇XD)

而看到這邊,卡民們知道到底什麼是「FantaSwag」了嗎?



其實~就是犯太歲啦!!(中西合併厲害吧~嘿嘿)
卡民們也來分享一下你們還有什麼“犯太歲FantaSwag”的解運小秘招吧~

『本篇與麥香合作』

已有(348)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go阿辛巴 發表於 2020-4-1 16:09
我自己還是喜歡鋁箔包裝,所以平時都會特別注意擺放不要打翻或快點喝完
用手機搶銀行 發表於 2020-4-1 16:49
逛街我都會叫男朋友幫我拿飲料
然後就被他喝完了,又氣又想笑
老娘以後就買寶特瓶自己拿,看他怎麼喝
我覺得很荒唐 發表於 2020-4-1 17:56
用手機搶銀行 發表於 2020-4-1 16:49
逛街我都會叫男朋友幫我拿飲料
然後就被他喝完了,又氣又想笑
老娘以後就買寶特瓶自己拿,看他怎麼喝 ...

男友表示:計畫通!!
fpkynta 發表於 2020-4-1 19:20
真的常常租Ubike都會碰到前面籃子有飲料殘渣的超噁,我以後也要買寶特瓶
beegarnett 發表於 2020-4-2 00:08
Ubike籃子有飲料的渣 真的蠻噁的 寶特瓶真的比較好
紅衣男孩 發表於 2020-4-2 00:08
馬上到超市與賣場買來飲用就對了!好不好就看個人喜不喜愛囉
ultramanpro 發表於 2020-4-2 00:12
用自己的水瓶比較好喝環保,其它的太不環保
Wkenneth 發表於 2020-4-2 00:13
麥香珍的是忠實觀眾欸
看來以後會出現很多次喔
gh006yaee 發表於 2020-4-2 00:24
我覺得追根究底最好的方法
還是專心工作
不要一邊喝飲料
不然不會打翻
也會車倒XD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