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延燒,壓力大爆表!女神推薦喀脆療癒新招:咬緊牙關不如咬這包!

 
CK軍曹Z大大 發表於 2020-4-17 00:10:00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99 58103


最近疫情風暴不斷延燒,全球景氣低迷~各大行業都深受影響,無論是擔心被裁員、被放無薪假,還是加薪無望、前景不明,都讓人心慌慌,壓力大到要爆表
不過更影響廣大上班族心情的,大概就是壓力這麼大還不能出去玩啦~為了生活可以忍受工作上的疑難雜症,但是不能休假出國紓壓,累積滿滿的怨氣無處宣洩真是要人命RRR~QQ

揪竟積怨已久的上班族們,滿滿壓力該如何消解呢

在這特別緊繃又容易玻璃心碎的時刻,卡提諾辦公室特別啟動「上班族壓力告解室」,召喚告解室女神來傾聽民意,提供紓壓妙方~除了給辛苦的上班族吐吐苦水、好好抒發一下生活上的所有不樂,也給同樣苦悶的卡民們壓力迫解指南!


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歡迎~卡提諾壓力告解室的大波女神登場吧!

眾人們期盼已久的大波女神首度公開亮相



就是這位



雖然看起來有點ㄎㄧㄤ,但可不要小看大波女神的功力~
就跟著大波女神一起來看看卡提諾同事們的「壓力大解放」吧!

第一位來尋求女神相談的是萬年業務 – 小智小智因為提案老是被客戶打槍,常常一個案子都被刁得面目全非,「這裡不行、那裡幫我修一下~」就算了,還常常改來改去改個800遍之後,居然才說「我覺得一開始的版本最好」,真的是…讓人理智斷線800條啦!!!走頭無路之際只好來找女神求助~



  

遇到這樣的問題,就算你的理智線是用鐵打的也會斷光光啦!相信一定有卡民們也有類似的遭遇吧?這種時候該怎麼辦呢?

大波女神給小智的神解法就是「什麼都不用說了,服用這包理智斷線的Lay’s 樂事大波浪洋芋片,餅乾大口的吃起來,喀ㄘ喀ㄘ 壓力都消失~」





雖然小智一臉無敵問號,但相信大波女神就對了吧?

沒想到一口咬下樂事大波浪,深切波浪造型~口感超喀脆,有如波濤洶湧席捲而來,引人入勝的絕妙口感啊!嘴裡喀脆喀脆的爽脆聲音…與體內血液奔騰交織~毛躁的情緒都被療癒了起來,越吃越帶勁,越咬越爽快,超級紓壓der~
加上微辣的椒香嫩雞~彷彿世界開啟了「美雞模式」,瞬間撫慰了斷線的理智,立馬覺得世界多麼美好、空氣多麼清新~
涮嘴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一定要把整包吃完才能停下來!

趁著停下來吃完一包Lay’s 樂事大波浪洋芋片的時間,用療癒感讓理智線修復,馬上原地血滿復活~!!









接下來是第二位是行政小姊姊 – 阿霞
阿霞最近的煩惱就是遇到職場雙面人,表面上跟妳交情很好的樣子,但卻私底下偷偷打妳小報告、說妳壞話、講妳八卦!但是礙於辦公室氣氛又不方便直接撕破臉,真的是有夠悶!覺得人生好難…

恩~辦公室的友誼小船說翻就翻,不管男女老幼,人際關係都是必修的人生課題!
女神建議這種感情上的小波浪,就是要靠大波浪來處理!
「沒有什麼事是吃一包人森好難Lay’s 樂事大波浪洋芋片不能解決的,如果有,就吃個兩包吧 XD」





雖然可以明顯感受到阿霞的滿臉懷疑,不過破碎的友誼已經回不來了,不如就來咬咬樂事大波浪唄~
一口咬下~深切波浪造型喀脆的口感,把平常咬緊牙關的忍耐都化為咬餅乾的動力!喀ㄘ喀ㄘ越咬越爽口,超紓壓~♫

阿霞忍不住驚呼:「這洋芋片怎麼會那麼勁脆啊!每咬一下就會在嘴裡脆裂~還會彈到牙齒、刺激我的口腔~強烈震撼了我的食道和胃壁…這種暢快簡直無法形容!」原本沮喪無助的感覺,全部都被咬碎了,對人生的熱情又再度湧出~

樂事深切大波浪的震撼味蕾衝擊,瞬間讓人忘卻了女孩的玻璃心碎~把所有怨氣都咬出來,療癒指數瞬間爆表

吃完人也變漂亮了,考試都考一百分,如果再跟辦公室好同事們一起分享樂事大波浪~妳一口我一口,包準交際力馬上UP UP,小人走開~才不分你吃!









最後是的第三位苦主 企劃專員 – 小剛
小剛的主管、同事、客戶都沒有問題,但就是莫名其妙諸事不順!好不容易做好的案子一上線就遇到演算法大改版~半年前就規劃好的活動又因故被臨時取消…,怎麼可以這麼衰,好像什麼衰事都是衝著我來




這種做什麼衰什麼的、恨不得跪在地上問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命運捉弄的症頭大家都遇過,女神判斷這就是俗稱的水星逆行啦!
不過沒關係,按照慣例:「有事沒事,來點樂事~快來一包水星逆行Lay’s 樂事大波浪洋芋片!!!」



  
難道吃餅乾能改變宇宙運行嗎?女神只給你吃餅乾,不會讓你吃虧!
一口咬下~喀脆口感直接衝上腦門!脆感爆表的超深切波浪造型餅體,搭配香濃的蒜味椒鹽,還有一種深奧香濃的滋味…蝦子、是鮮香的蝦味!好似有無數的鮮蝦在嘴裡與洋芋的脆片一起喀ㄘ喀ㄘ鮮活跳躍~在口中的大海裡鼓舞了原本煩悶的情緒,把蝦爆的事情都吃掉~

「這包樂事裡有生命的宇宙體在閃閃發光!」

就算不能改變宇宙,但可以改變你的心靈啊!
經過樂事大波浪洋芋片的喀脆洗禮,煩惱和壓力瞬間煙消雲散,此刻的地球已經不是繞著太陽轉了,而是繞著樂事大波浪轉啊!(灑花轉圈)
管他水星逆行?咬了就順了!
咬樂事大波浪就是這麼紓壓,療癒就是這麼簡單!







以上就是本次的紓壓相談室~
為什麼大波女神明明就只是給來告解的員工們吃餅乾而已,可是卻能成功解決大家的煩惱呢?
其實不是大波女神可以療癒人心,是樂事大波浪之神顯靈啊!
靠著樂事大神眷顧,讓我們不管是理智斷線人森好難還是水星逆行,簡簡單單咬下樂事大波浪,深切波浪造型的洋芋片口感喀脆,越咬越紓壓~超深層超舒爽超有層次~(融化)紓壓感一波又一波襲來!
讓狂躁的壓力都順利撫平,不能出國玩也沒關係,想紓壓只要在家吃樂事就心滿意足啦!療癒兼防疫,效果顯著~感謝樂事大神的努力




你各位卡民們只要去買一包樂事大波浪,並發出喀脆的喀ㄘ喀ㄘ喀ㄘ聲,就可以自己召喚出樂事大波浪之神啦!咬我就是簡單!

而且現在到「樂事粉絲團」參加活動,有機會可以得到樂事大波浪造句紓壓背包 !讓你出門隨時舒壓隨時GO!有事沒事快來試試!

[FBVideoEmbed]https://www.facebook.com/LaysTW/videos/2337713073192777/?__xts__%5B0%5D=68.ARCKNAUn4iBk4y8tv04wuZcv5jKoauT7yfwSQKtArIqlGZGBJ9O1L4E8zcbLWqjH2gQdq-o2rS2XGX0VdOFLe_s7QOMngkGJ8Kd66EAVVeOXs7oGFDjGiqDzdlk07xlxFSDzVL-F24SOioBJOGOQsYxf4kpuGjWTRb3CENy7fQbfmT-S9hBCdhlIp6G72spT0xdfTYZG5_MEfo6p0WaaYacsdToCuG9SpKCjDhDJJvp6qsDDuvpQ_9FJxWqc28T113fnwaxxMplt7Xmw8IhVWCqqeVZAa4jIw-WFtkT0T1SJqmWfD2ZLFhcAzqIiqEyCUKE8XI-8iM3fxsYWzArmm3FiJitQMRRe0p-QsdCOXshk2b4X1A&__xts__%5B1%5D=68.ARBN3zC_KElS46YovC0GEK8z0QXR6FcA9mpJPmXa6eWouPJe237JIHwAafrmHZ_FSKAXn_egVT-06zT674NDk9Qm9y_hq6JCW2FnmOCrQS3ALMIHr8fVSc7frO6pEO3WOKp3sFWM8d-BCzgxFUnl8ol_ECOb3l6TnNj1tG4bQhhKM93iNPMA0lQwz-S3-aIHkxv11hOUKVMXje12j8fVy20UHhNvGb1y1BxlLz_rD_eu95eFEdQkKKg08nBz1kODYJysFiML27IXotQc86hXCa1Yr9mx7bqyzV3AlACRGU8ZlC8hjK3l4BQb2nwXU0Lf8aotcYKY-kw39xltO7ZZvINlu5cDLnpSXAGxyBZg4yJi3JRU3g&__tn__=-R[/FBVideoEmbed]
抽樂事大波浪紓壓背包 >>> 點我看詳細活動公告!

好的壓力讓人成長,好的樂事帶你上天堂啦!







已有(299)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nlri8088 發表於 2020-4-18 00:04
有泱泱我就給讚
不過要背上那個包
得具備相當的恥力啊
s3129155 發表於 2020-4-18 00:06
壓力爆炸就要吃樂事XD

空帳號 發表於 2020-4-18 00:10
抽背包噢...
我還以為介紹那麼多口味 最後會說來抽大包洋芋片 結果沒有

想起以前有閒錢的時候 就買了一箱混合口味來吃
現在嘛 疫情影響 都沒機會吃了
LINdreamer 發表於 2020-4-18 00:16
不論哪種口味都好吃,尤其在家看電視,一定要配樂事……
770187 發表於 2020-4-18 00:16
樂事洋芋片推出新口味了? 002.gif
我覺得那個包包裡面的那個LED不錯 003.gif
autumn809 發表於 2020-4-18 00:18
原來是樂事洋芋片的葉佩雯阿~不過看起來好像不錯吃~來去買來吃看看
閃靈戰警 發表於 2020-4-18 00:22
原來是樂事的葉佩雯啊,不過有泱泱我就給讚
tt710733 發表於 2020-4-18 00:25
還以為是講算命紓壓勒~
結果居然是業配
lkeunnan 發表於 2020-4-18 00:25
水星逆行.理智斷線.人森好難是表示有三種不同口味嗎?還是只有外包裝不同而已?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