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去利物浦六大優勢!擺脫內馬爾陰影,效仿C羅不學梅西 (影)

DOGLIN0906 發表於 2020-4-15 16:21:46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5027


Kylian Mbappe未來去哪裡?在他與巴黎聖日耳曼簽約的那一刻,這問題就相伴而生。

作為未來球王候選人,Mbappe一直與皇家馬德里牽連著。但這段時間利物浦突然殺出。讓他未來充滿更多不確定。

自17年離開摩納哥後,這位球員變得越來越強,在120場球隊級別比賽中,他踢進90球。



來到巴黎第一年就幫球隊從老東家手中奪回聯賽冠軍獎盃。

但法甲舞臺限制Mbappe衝擊Lionel Messi、Cristiano Ronaldo寶座,幾乎沒人認為他未來要留在聖日耳曼。

利物浦的突然殺出,也讓Mbappe在皇馬之外多了一個選擇。



那麼利物浦會給他未來發展帶來哪些優勢呢?下面列舉出6條因素。

首先,Sadio Mane有可能會在今夏離隊,若他為尋求新挑戰離開加盟皇馬,Jurgen Klopp肯定要求老闆買來前者替身。

這位28歲塞內加爾前鋒在過去2個半賽季踢進46顆英超聯賽進球,是利物浦進攻端最大依賴。



若Mane留下而Mohamed Salah離開,Mbappe也可無縫銜接,能力會讓利物浦提升一個檔次。

第二,來到利物浦,Mbappe能擺脫Neymar陰影。兩人幾乎是同時加盟聖日耳曼。

而巴西人是有史以來最貴球員,他無疑是前者陰影之一。只要有Neymar在,Mbappe很難當頭號球員。

上季法甲頒獎典禮Mbappe說:「我在這學到很多東西,覺得現在我該承擔更多責任。」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brfootball/status/1249283294757302272?s=20[/TwitterEmbed]

這訊息或許意味他已沒耐心繼續忍受擔任球隊二當家位置。

第三,他有機會在不同聯賽證明自己。他在法甲已沒什麼挑戰,已兩次贏得冠軍。

但正如Messi,他只拿過一個聯賽冠軍,而Ronaldo拿過英超、西甲和意甲三聯賽冠軍。

第四,利物浦正處巔峰狀態,但近期出現疲軟趨勢。他若選擇加盟將成進攻端核心。

若能在利物浦開拓新時代,將很輕鬆成為球隊傳奇。在皇馬就很難做到這一點。

第五
,Klopp可開發他未知潛力。他有多強大家都知道,但還有提高空間?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SkySportsPL/status/1250070304069730318?s=20[/TwitterEmbed]

Klopp具有挖掘球員潛力特長,幾位球員都在德國教練領導下達到新水平。

第六,利物浦距歐冠金盃更近。Mbappe拿到世界盃和法甲冠軍,但歐冠卻是他痛處。

16-17年他率領的摩納哥淘汰曼城和多特,最終輸給尤文;加盟巴黎連輸皇馬和曼聯。

本季巴黎闖進了8強,但是卻面臨歐冠取消的風險。利物浦是上季歐冠冠軍。

歐戰屬性和英超高強度的對抗,讓他們在歐戰賽事中有著自己的優勢!

Mbappe 2020精華影片:

[Youtube]g3qqBk3DiFU[/Youtube]

via:騰訊體育、BR Football、skysports、MaxianFootball 本帖最後由 DOGLIN0906 於 2020-4-15 16:25 編輯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DOGLIN0906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79

    主題

  • 9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