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利勇奪HORSE挑戰賽冠軍 大秀背後拋投+閉眼罰球

MagicD77 發表於 2020-4-17 12:49:14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8890

NBA球星參加的HORSE投籃挑戰大賽落幕,Mike Conley奪得冠軍。

在與Zach LaVine的決賽裡,Conley最後完成一個高難度籃板後拋投,LaVine模仿失敗, Conley擊敗對手贏得冠軍。

早前在決賽裡,Conley硬幣成功,他率先指定動作。康利做了突破時右手背後把球拋進,拉文模仿這個動作失敗,拿到字母H。康利下一個動作選擇了閉眼罰球,他把球罰進了,拉文模仿再次失敗,又拿到字母O。在康利指定動作沒有完成後,拉文做了籃下把球放進,球不碰籃筐、籃網,康利順利模仿成功。下一個動作,拉文做了空中大風車,打板把球放入,康利模仿失敗,他拿到了字母H。

拉文下一個動作選擇了空中轉體360度後上籃,康利模仿成功。雙方之後各浪費了幾個機會,康利右側0度角負角度投進三分,拉文模仿失敗,拿到了字母R。在康利嘗試動作失敗後,拉文做了弧頂投中打板三分,康利模仿失敗,拿到了字母O。兩人糾纏了幾個回合後,康利再次選擇了左手手指轉球,右手握拳擊打後球打板入筐,這是他在準決賽和決賽裡第4次嘗試這個動作,終於成功了。拉文模仿失敗,拿到了字母O,康利已拿到賽點。

康利接下來選擇左翼打板三分,拉文把球投進。之後康利選擇做了突破到籃板後,拋投越過籃板入筐。拉文模仿這個動作失敗了,拿到了最後一個字母E,這樣康利獲勝奪得本次賽事的冠軍。 本帖最後由 MagicD77 於 2020-4-17 12:52 編輯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JasonWoop 發表於 2020-4-17 13:02
有沒有影片啊~~
有點好奇啊!
看文字報導不夠看啦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