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巫師 病毒Style開球XD

走到哪睡到哪 發表於 2020-5-5 17:51:20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28221


除了台灣的中職之外,今天韓職KBO也正式開打了!

美國電視台ESPN這次也破天荒地轉播賽事,

其中KT巫師隊的開球似乎有點特別欸XD

韓職經過多次延期,終於在今天下午正式開打,與中職一樣採取閉門戰、不開放觀眾進場,美國電視台ESPN也買下轉播權,今天開幕戰美國球迷能看到的是三星獅在主場迎戰NC恐龍的比賽。

不過開賽前出現亮點的是KT巫師與樂天巨人的比賽,KT巫師為落實「社交疏遠」的防疫規定,突發奇想請小球迷進入泡泡足球,整個人化身一顆棒球,在吉祥物的陪伴下,從投手丘走到本壘,堪稱創意十足。

兩隊今天是前大聯盟投手對決,KT巫師派出去年效力白襪的戴斯潘恩(Odrisamer Despaigne)、樂天巨人則由上季待在金鶯的史崔利(Dan Straily)主投。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MyKBO/status/1257546460377174019[/TwitterEmbed]
小球迷走得不慌不忙,一路穩穩地到本壘給選手打,莫名Q

圖/來源:自由時報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155561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waterkcl 發表於 2020-5-12 10:49
真有創意的開球方式,只為了小孩不戴口罩,而將小孩包在透明塑膠球中。
cl0101 發表於 2020-5-19 10:00
看不到影片
是滿有創意的
只是被打到
會滾多遠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