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迷不理性?衝突爆發球迷飆「X你娘」 陳鴻文怒回:下來啊!

AirZion 發表於 2020-5-25 12:47:28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5963


中華職棒 24 日在洲際棒球場由中信兄弟迎戰富邦悍將,整週都因雨勢無法比賽,好不容易在週日迎來好天氣,卻在展開一場火藥味十足的比賽。雙方在 6 局因觸身球爆發板凳清空場面,不過衝突結束後看台上球迷卻突然對富邦終結者陳鴻文飆三字經,他也馬上回嗆,將衝突延伸到場外。



本場比賽不只砲火猛烈,全壘打滿天飛,場上更是火藥味十足。由於兩隊擊出全壘打的球員張志豪及林益全分別都被對方先發投手索沙及米蘭達觸身球伺候,在米蘭達砸中林益全後雙方板凳清空爆發衝突,米蘭達馬上也被驅逐出場。

[Youtube]y8loZLH1cmc[/Youtube]

不過衝突發生後球員準備回到休息室,卻聽到看台上發出「X你娘陳鴻文!」,陳鴻文雖然一臉莫名其妙,但依舊按耐不住情緒,回嗆:「下來啊!」身旁隊友趕緊安撫他,將他拉回休息室,才避免更進一步的衝突。

兄弟球團也在賽後發表聲明,說明對於球賽現場不理性的球迷將會予以警告,球團也會針對這次事件加以調查。也由於目前因疫情關係進場看球皆為實名制,球團說明若是有類似案件或屢勸不聽者,將會請他出場並取消購票資格。

[Youtube]KCpm2gEFjH0[/Youtube] 本帖最後由 AirZion 於 2020-5-25 14:52 編輯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irZion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06

    主題

  • 126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