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ffin 、Parsons 寂寞難耐帶妹踢球,後者久未上場大露「游泳圈」

AirZion 發表於 2020-5-25 16:05:14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174


近日,加州逐步開放了居家隔離令,在洛杉磯戶外,娛樂媒體也很快拍到了熟悉的身影—— Blake Griffin 和 Chandler Parsons 兩位著名的花花公子果然按奈不住,開始帶妹踢球了。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TMZ/status/1264580176316252161?s=20[/TwitterEmbed]

他們踢的可不是正經足球,而是美國小孩喜歡玩的足球遊戲,而他們帶的女生,是美劇演員 Frankie Delgado 。





Griffin 穿著黑色背心和短褲, Parsons 干脆裸著上身,穿了一條花短褲,兩人都戴著墨鏡,相當放鬆。而 Parsons 久未上場打球,肚子上已經長起了「游泳圈」,肌肉線條已經不明顯了。



雖然疫情沒有過去,但他們同行的一群人都沒有任何防護措施,沒有戴口罩,也沒有保持社交距離。他們玩得十分盡興,互相噴垃圾話,據說 Griffin 還大喊一句:「這是我做過最激動的事!」





看起來,他們都是被疫情給憋壞了。以往沒有比賽打的時候,不管是 Griffin 還是 Parsons ,私生活都精彩,遊艇派對是少不了的,這麼長時間不能找樂子,對他們來說肯定很難受,現在加州的娛樂場所不可能恢復正常,但對他們而言,能帶妹出來運動,已經是人生樂事一樁了。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irZion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06

    主題

  • 126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