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逆天長腿女球僮場邊接不到球 「天然呆」模樣引網友心疼:我來擋!

MagicD77 發表於 2020-5-26 10:03:02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6486


隨著韓國職棒熱烈開打,雖然目前還沒有開放球迷進場支持,但有許多國外網友也開始關注起這個職業聯賽。而雖然場上的比賽才是主角,但場邊的一舉一動也成為球迷們討論的焦點,而韓職最近有位女球僮因為呆萌的舉止引來許多網友的注目,搶著想幫她撿球。

網友 @PitchingNinja 近日在推特發布一則影片,內容是韓國職棒樂天巨人的女球僮,可能是新官上任不久,幾乎接不到球,但「天然呆」的可愛舉止加上逆天的長腿,也成為網友們討論的對象。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PitchingNinja/status/1264543154864340992?s=20[/TwitterEmbed]

甚至有網友轉貼,說好想飛去韓國幫她撿球。網友們似乎不忍心看到這樣柔弱的女子,一直被棒球霸凌,甚至還要沾到紅土弄髒她的身體。「我來!」、「這種失誤可以被接受的」、「這就是為什麼韓國主宰棒球的文化」不過有些認真的國外球迷似乎不買單,「她需要一杯 Lotte(拿鐵)」、「這就是她沒有參加完整春訓的後果」。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0-5-26 16:13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