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潮了吧!MLB 口罩開賣 一支球隊三種款式

MagicD77 發表於 2020-5-27 15:55:39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5288


新冠肺炎 (又稱武漢肺炎) 持續影響全世界,口罩也成為每個人每天的必需品。而因為疫情的關係,不管是哪種類型的體育賽事目前都尚未開打,僅台灣、韓國的職棒領先全球,目前為全世界唯二開打的職業棒球賽事。人們就算沒有賽事可看,還是想支持自己喜愛的球隊,因此 CBS Sports 推出了 MLB 系列的口罩,讓你不只能夠防疫,還能默默支持喜歡的球隊。

MLB 授權的口罩目前已經在 CBSSports.com 上架,大聯盟也支持非常時期在公共場合或是與人接觸時都必須配戴口罩。

口罩分為兩種,一種是頭戴式,要將綁線繞到頭頂,另一種則是我們一般最常看到的耳掛式口罩。 CBS Sports 目前口罩定價每三件一組的售價為 $24.99 美金,單一一件購買則是 $14.99 美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