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畫面太美!兄弟「最兇」女神峮峮隊服美照三連 PO 粉絲凍未條

AirZion 發表於 2020-5-28 10:13:51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5 26739


中華職棒上週因為連日下雨的關係,導致整週只有打兩場比賽,不過場邊還是有焦點。中信兄弟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的「女神」峮峮絕對是球迷看球之外場邊最大的亮點之一。近日她就在社群媒體發文,因為下雨的關係依舊沒吃到想吃的食物,貼文背景便放上球場的美照,而台灣及日本球迷最喜歡的經典「超繃球衣」照也有出現,讓粉絲們受不了,大喊「好可愛」!



峮峮三連拍。(圖/翻攝自 @qun_04 IG)

儘管球隊在週日不幸落敗,但是峮峮和其他隊員依舊在場上熱情的應援,棒球不僅僅是只有球員們的運動,不管是球迷或是啦啦隊,都是棒球場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峮峮三連拍。(圖/翻攝自 @qun_04 IG)

而Passion Sisters 的峮峮也在社群軟體上分享三張她在球場邊穿著球衣的照片,第一張就是最經典的「超緊繃隊服照」,球迷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好可愛」、「還是兄弟制服最好看」、「怎麼拍都美」,其中峮峮在日本也是相當火紅的偶像,貼文下有非常多日本的網友都在底下留言,「一直都好美麗又可愛」、「好可愛,我想去台灣見峮峮」,可見峮峮不管在台灣或日本都有極高的人氣。



峮峮三連拍。(圖/翻攝自 @qun_04 IG)

已有(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os0701 發表於 2020-5-28 11:04
峮峮是最近很火紅
雖然是真的青春洋溢,但不是我的天菜
郭關 發表於 2020-6-6 08:10
峮峮大美女青春揚溢,夏天到了應該多向綜藝節目發展讓更多人看到,
岳校明 發表於 2020-6-6 13:21
峮峮的反戴球帽造型,被日本人拿來做公仔模型。
ppp4679 發表於 2020-6-12 21:24
峮峮可愛又甜美 美麗又性感啊!  日本人的天菜啊!
LewKunYet 發表於 2020-6-26 15:28
普通罢了,算美女。还是我要求太高?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irZion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06

    主題

  • 126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