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肥 98 年投資 Google 100 萬鎂!如今值多少錢?球迷:無法置信

AirZion 發表於 2020-5-28 10:17:02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5862


其實在 NBA 之中,很多球員都擁有理財的商業頭腦,他們不僅侷限於在場上所得到的個人收益,在賽場下,他們會投資一些自己看好的企業。

如果要說現役聯盟之中,誰的商業頭腦比較好,當屬 LeBron James ,他除了是現役聯盟的第一人之外,他在球場之外所賺取的財富,其實是他打球的好幾倍,他不僅成為了很多球鞋以及廣告的代言人,除此之外他還會精打細算的控制自己的錢。 LeBron 投資過很多球隊以及企業,雖然說他所佔據的股份可能並不是特別多,但是隨著企業的發展進步,他在無形之中已經賺取了一部份不錯的利潤。



雖然說 LeBron 和 Kobe Bryant 兩人的理財頭腦都挺不錯,但是如果要說到最令人敬佩的人物,當屬 Shaquille O'Neal 。他曾經作為 Kobe 的隊友,所為湖人貢獻了很大的力量,在投資這一塊 O'Neal 也算是一位強者, 1998 年,他就在加盟湖人時購買了 Google 公司 100 萬元美元的原始股份,當時 Google 公司在 1998 年其實正處於初步上升期,所以他在這個時候入股,所為他日後帶來的收益其實挺大的,也許連他自己都沒有想到在一、二十年之後這個數字能夠翻上好多倍。



不過想想也不奇怪,對於當時的 O'Neal 來說, 100 萬美元的經濟損失其實並不算什麼,他完全能夠承受得起這樣的壓力,但這對於一名普通的人來說,如果讓他們在那個年代付出 100 萬美元,壓力是十分大的。 O'Neal 使用當初 100 萬美元買來的原始股份,現在已經變成了大概 7 億美元。這僅是他手中的股票價值,並沒有算其他的分紅福利。不得不說,經過這一、二十年的沉澱,他這 100 萬所為他帶來的收益確實令人驚訝。



O'Neal 這樣的成功,以至於令現在很多球迷認為他是商業天才。當時的他並不是特別在意這 100 萬美元,而他投資也很有可能只是由於當時的心情,並沒有做太大的預估。但從這件事情其實能夠看得出來,O'Neal儘管說身材非常的龐大,但他並不是笨拙的中鋒,他能夠在球場上跟球場下將財富打理如此好,這說明他的情商以及智商都非常的高,如果當時你有這麼多錢,你有勇氣投資嗎?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k95060031 發表於 2020-6-8 21:14
這也可以歐肥的運氣真的很好啊!當初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才買下去的喔!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irZion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06

    主題

  • 126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