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全職員工將被減薪 不會實施裁員或放無薪假

AirZion 發表於 2020-5-28 10:25:03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6075


洛杉磯道奇在 27 日宣布,他們不會對於全職員工進行裁員或讓他們放無薪假,但會進行階級式的減薪制度。

道奇在 27 日下午以 Zoom 召集所有員工進行事項宣布,並說明他們將會被減薪,而減薪幅度會依照原本薪資做調整,大約會落在 0 %到 35%,也就是高層人員的薪資有可能會被減少較多。不過根據球團說明,減薪人員將只針對年薪超過 75000 美元的全職員工,並從 6 月 1 日起開始實施。

根據美聯社的報導,道奇本季因為肺炎疫情關係預計將損失 2.32 億美元,是全聯盟虧損第二多的球隊,僅次於紐約洋基的 3.12 億美元。道奇隊也發表聲明,他們表示:「這個計畫讓我們避免球團被迫放無薪假,我們也保留了數百個工作機會。」

大聯盟主席 Rob Manfred 也說,本賽季全聯盟將會損失約 40 億美元,他也允許聯盟各球團進行減薪,以維持球隊的運作。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黃小芸 發表於 2020-5-28 11:11
真的沒辦法啊~現在先防禦病毒感染才是真正要先做的事。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irZion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06

    主題

  • 126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