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有所指? MJ 之子: Olajuwon 是歷史第二巨星, LBJ 現在還不配!

DOGLIN0906 發表於 2020-5-29 12:58:03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440


自從 Michael Jordan 紀錄片《 The Last Dance 》上線,關於 Jordan 和 LeBron 的歷史地位之爭就成為熱議話題。 Jordan 之子 Marcus Jordan 一直沒少「暗諷」 LeBron ,最近,他又在接受採訪時 diss 了 LeBron 的地位。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RocketsNationCP/status/1265282567533547520?s=20[/TwitterEmbed]

對於 Marcus 來說,父親是 NBA 歷史第一的球星,自然是無需多說的,但當 Marcus 被問到誰是他心中的第二球星時,他給出了一個令人感到意外的答案。

「 LeBron 的生涯還沒結束,我覺得他還達不到這個位置。我大概會選 Hakeem Olajuwon 。我只能想到那些真正改變了籃球比賽的球員,而你很難把現在的球星放到 90 年代裡去比較。」「沒有真正在那個年代打過球,就無法體會到那種感覺,那時候的比賽可以說每一天都是拼命的。」他說。

Jordan 的確一直非常尊重 Olajuwon ,畢竟 Olajuwon 在他短暫退休以及復出的第一個賽季,率領火箭拿到兩連冠,打破了公牛對冠軍的壟斷。

不過對於大部份籃球媒體來說, Olajuwon 從來沒有被擺到過歷史第二的位置, Marcus 的態度或許說明他的私心——恐怕他可能真的不太喜歡 LeBron 。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DOGLIN0906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79

    主題

  • 9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