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泰森超愛大麻!每月花百萬吸食,竟還要打造「主題公園」

DOGLIN0906 發表於 2020-5-29 13:00:21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7946


美國加州從 2018 年開始放鬆對大麻管控,而隨著大麻產業逐漸合法化,很多名人想從中分一杯羹。不過很少有人像泰森( Mike Tyson )在這方面取得巨大成功,他投資買下一個面積有 40 英畝的農場,用來大規模種植大麻,建造「泰森農場」。

且他已經將種植工作和娛樂有機完美結合在一起,泰森也毫不掩飾自己隨時都會抽大麻,當泰森在上世紀 90 年代還在職業階段時,美國 11 個州都可以通過正規途徑買到大麻,而網路上也可以購買到黑鮪魚口味大麻,就像你去超市買一箱啤酒那樣簡單,泰森表示,他每個月都要抽價值 4 萬美元(台幣 120 萬元)的大麻,而如果以正常的零售價對比,4 萬美元能買到 5 公斤左右大麻,這相當於每天抽 165 克大麻,因此,聽到泰森爆料後,歌手 Jim Jones 感到難以置信,在這位歌手看來,泰森必須每秒都不停吸食大麻,不排除泰森有可能做到每天吸食 165 克大麻,但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他在誇大事實,以此推廣他的大麻業務。泰森在種植大麻上野心也非常大,他想創建自己的「大麻品牌」,而他的公司已經培養出 9 種不同的大麻品種,計畫在市場上銷售,並推出包括棒球帽、T-Shirt 和打火機、捲菸盤等吸煙周邊商品。

儘管現在已經擁有 40 英畝農場來種植,但泰森並沒有因此感到滿足;他的公司已經有了擴張計畫,打算在周圍的土地上建立一個「大麻主題公園」,佔地超過 400 英畝,配備豪華遊樂設施和酒店,還打造一個劇場,舉辦包括音樂節在內的一系列活動,然而最有趣的是,泰森還打算創造「泰森學校」,通過網上教學的方式,讓想要種植大麻的農民了解和學習技術,泰森表示大麻改變了自己的生活,幫助他更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他在接受雜誌採訪時直言自己種植大麻也是積德行善,

泰森(Tyson)先前對《 大麻科技雜誌 》( Cannabis&Tech )雜誌說:「我戰鬥20多年來,我的身體磨損很多。」也因為他做過兩次手術,所以用大麻來鎮定神經、減輕疼痛,但是以前,他很常吃鴉片劑,而那些鴉片劑卻把他搞砸了,並補充說:「大麻是未來,最終每個人都必須屈服。」

[Youtube]k3_pA1Vk9tM[/Youtube]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nlri8088 發表於 2020-6-3 21:45
個人是覺得最好是能別依賴這些會比較好一些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DOGLIN0906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79

    主題

  • 9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