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面人曝隊友擊敗喬丹噴垃圾話:幾個月後我麻吉就消失了!

DOGLIN0906 發表於 2020-6-1 10:22:15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245


大家都知道, Michael Jordan 的性格一貫很強勢,容不得半點看不慣的事情。他當年在巫師的隊友 Richard Hamilton 就講述了一個這樣的故事。

他說巫師後衛 Laron Profit 有次在訓練中面對 Jordan 的防守,投進了球,還在噴垃圾話,「他在 Jordan 頭頂上投進了球,還說你現在老廢的膝蓋,根本防守不了我。」 Hamilton 說他在旁邊聽得目瞪口呆,「 Profit 平時就喜歡對 Jordan 說垃圾話,一直樂此不疲,我當時都呆了,心想你不能對史上最偉大球員不敬啊,他討厭這樣。」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WizardsNationCP/status/1266168865601384449?s=20[/TwitterEmbed]

結果,幾個月後, Profit 就被時任巫師總裁 Jordan 交易到魔術, Jordan 還找到 Hamilton ,說我交易了你的哥們,以後就你自己練球了, Hamilton 趕緊說沒有關係,「我還有其他隊友呢。」

新秀賽季的 Hamilton 與 Jordan 在巫師短暫做過隊友,年輕氣盛的他向 Jordan 毛遂自薦,希望成為 Air Jordan 的代言人, Jordan 當面拒絕了他, 2004 年 Hamilton 在活塞奪冠, Jordan 選擇彌補當初的遺憾,把他簽到了品牌麾下。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DOGLIN0906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79

    主題

  • 9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