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人 Carter 曾上演 44 秒 12 分神奇逆轉秀!球迷酸:誰會記得總亞軍

DOGLIN0906 發表於 2020-6-1 10:28:53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26349


NBA 是個奇蹟發生之地,不到終場哨聲響起,你永遠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神奇的故事,提到聯盟歷史上那些無法複製的神蹟, Tracy McGrady 時刻永遠都會被人提起的。 35 秒 13 分,帶領球隊上演驚天大逆轉,這是前無古人,後也難有來者的演出。

但除了 Tracy McGrady 以外, Reggie Miller 8.9 秒拿 8 分,也經常被人所提及,除了這兩位以外,還有人知道誰嗎?那就是 Vince Carter ,他的職業生涯不應該只以一名扣將的身份被球迷記得, Vince Carter 的得分能力和技術非常全面,而這些往往都會被球迷忽略。

2008 年 11 月 8 日,籃網客場對陣 Vince Carter 的老東家多倫多暴龍,比賽還剩下 44 秒的時候,籃網落後 7 分,看上去大局已定,但是 Vince Carter 卻沒放棄,他在 44 秒的時間內,命中了 2 記三分球,一記中距離還有兩個上籃,短時間內得到了 12 分。尤其是在比賽中還剩 2.9 秒時, Vince Carter 在距離三分線後兩步的位置命中高難度三分,將比賽打進延長賽,在延長賽還剩 0.5 秒的時候, Vince Carter 空中接力絕殺暴龍,比分定格在 129 比 127 。

在漫天球迷的噓聲中, Vince Carter 完成了這場神奇的逆轉秀,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聯當時還是 Vince Carter 的隊友,他在比賽中得到了 7 分 4 籃板 2 助攻。

但為何很多人都知道 Tracy McGrady 的 35 秒 13 分,但很少人談起 Vince Carter 的 44 秒 12 分?首先是震撼程度不一樣, Vince Carter 這場比賽打進延長賽,而 Tracy McGrady 的 35 秒 13 分是完成了壓哨絕殺,其次是人氣上的差距,雖然 Vince Carter 同樣是無數球迷的青春,但在球迷數量方面, Tracy McGrady 顯然更多,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姚明,最後一點則是,當時的籃網隊的戰績並不出色,有球迷說道:「 NBA 歷史上誰會記得總亞軍?,誰會記得 MVP 的第二名?」

[Youtube]EftfRUCncwY[/Youtube]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依依(EE) 發表於 2020-6-1 12:20
酸酸真的多到討人厭 VC可是一個時代的經典
IzquierdaAce 發表於 2020-6-1 18:28
總亞軍,到底是怎樣啦 XDDDDD 台灣有個球隊四連亞....這也會被記住嗎?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DOGLIN0906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79

    主題

  • 9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