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紐約自由隊發聲支持種族正義行動,蔡崇信:號召群眾和平抗議!

MagicD77 發表於 2020-6-2 10:52:05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7221


針對 George Floyd 遭白人警察壓地致死事件,布魯克林籃網、長島籃網隊、女子職業紐約自由隊、巴克萊中心在內的蔡崇信旗下球隊,聯合發表聲明,譴責種族歧視暴行,呼籲大家舉行和平抗議活動,相關聲明由七位高層簽署,其中包括籃網隊老闆蔡崇信。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BrooklynNets/status/1267124953612197890?s=20[/TwitterEmbed]

聲明中表示:「我們悼念 George Floyd 以及其他數不清的因為種族偏見而失去生命的人。今天,我們站起來,大聲反對所有形式的種族歧視,公然或者下意識的,特別是針對黑人社區的,布魯克林籃網與紐約自由隊將與我們的社區、球迷、球員、職員以及地方執法部門一起努力,以消除種族偏見、提高人權意識,並帶來有意義的變化而努力。並非我們所有的人都經歷過黑人在美國發生的事件的痛苦、恐懼和絕望。但我們的直覺告訴我們缺乏對人生命的尊重,被偏見煽動,這是完全錯誤的。無論膚色和種族,所有的人都值得被有尊嚴地對待,被保護並免於暴力。我們因為針對黑人社區個人安全和尊嚴的攻擊而心碎。我們能夠感受到樸素的情感,呼籲在我們反對種族歧視的鬥爭中採取和平的表達方式。這不是復仇的時間,而是做出改變的時候。我們不會假裝已經有了所有的解決方案,但我們承諾用我們的聲音和平臺來傳遞同理心和對話,幫助找到答案,治癒傷口和痛苦。我們會繼續和社區一起工作,包括球迷、球員、員工以及當地的執法部門,一起提高意識,反對種族偏見,帶來有意義的變化。」

此聲明由七名高層所簽署,其中包含籃網隊及紐約自由隊的老闆蔡崇信。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依依(EE) 發表於 2020-6-2 11:19
為自由發聲 很高興全美都有共同意識向人權自由發聲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