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我爸媽分別是黑人和白人,幹他 X 的種族主義者!

MagicD77 發表於 2020-6-2 10:56:21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27819


近日,一位名為 George Floyd 的黑人在街頭遭遇警察暴力執法並最終死亡,這一事件在美國社會引發了軒然大波,數不清的人走上街頭進行抗議,甚至出現了打、砸、搶的暴力事件。

NBA 多支球隊還有球員在此事件中發聲,他們一致的譴責了種族主義行為,而今天鵜鶘球員 Ball 也更新了他的社群網站, Lonzo Ball 除了貼出了一張人們在抗議種族主義的圖片外,還表示他的父母分別是黑人和白人,種族問題並非無解。

[IGEmbed]https://www.instagram.com/p/CA3pU9oJQbS/?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Embed]

「我厭倦了,真的厭倦了,幹他 X 的那些狗屁的種族主義者還有他們的支持者!我媽媽是白人、我爸爸是黑人,所以別和我說我們做不到。#正義#適可而止」 Ball 這樣寫道,而在這段文字的末尾, Ball 配發並排的五個膚色各不相同的拳頭表情包,顯然他認為各種族間的人們是可以融洽相處的。

Floyd 是一介平民,他在自己生活的地方從事的都是貨車司機、餐廳保全等這樣的底層的普通工作,但他的生活與前勇士的「傑克船長」 Stephen Jackson 有過一些交集,兩個人從小就相識,並是很長一段時間以來的玩伴。

Jackson 的一段話可能會觸及很多 NBA 球員的內心,他這樣說道:「如果自己不是因為有機會打籃而走上了另外一條不同的道路,我可能很容易就是『Floyd』,過著和他類似的人生。」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依依(EE) 發表於 2020-6-2 11:09
種族歧視真的很可恥 到底甚麼時候才要停止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0-6-2 11:10
忍無可忍就無需再忍,得號召有色人種起義推翻白人美帝國啊!
nlri8088 發表於 2020-6-2 23:18
就加重對這種事的懲罰
並且針對教育下一代改善這種觀念
pinkydizzy 發表於 2020-6-6 00:11
並非不可能,真的是看要不要而已。
看看迷片! 是不是常常完美的融合再一起!像球哥的爸媽一樣O_O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