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痛打白人女子影片 騎士抓猛憤怒譴責:請和平抗議不要傷及無辜

AirZion 發表於 2020-6-3 09:51:00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454


目前全美國因為黑人 George Floyd 被白人警察暴力執法致死的事件,引發了全美國各地區的抗議,甚至是在路上放火和破壞店家,還有民眾進行沒有根據的施暴。這也讓克里夫蘭騎士中鋒 Andre Drummond 非常不滿。他在推特上貼出了一段影片,內容是幾個蒙面的暴徒正在搶劫一家商店,而在旁的一位白人婦女似乎說了些什麼,很快遭到幾個人的暴打。

Drummond 在推特寫道:「你們這群傢伙真的做的太過分了。不能因為因為她是個白人,就這樣欺負人,這樣一點都不對。」

「你們可以抗議,但是要以和平的方式,並帶著正面的態度。我們必須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AndreDrummond/status/1267597901980729345?s=20[/TwitterEmbed]

而在 Drummond 貼文下方的留言裡,有人表示是那名白人女性先罵了「黑鬼」才被打,但更多網友譴責的是不應該發生的暴行。甚至在留言裡網友貼出的影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這幾名暴徒打劫商店,讓白人店主被迫反抗他們,但因爲手無寸鐵無奈只能任意他們搗亂。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irZion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06

    主題

  • 126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