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年來最慘暴動洛杉磯市容遭破壞 唯獨 Kobe 壁畫完好無缺

AirZion 發表於 2020-6-3 09:54:32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6632


最近黑人 George Floyd 因種族歧視死亡導致全美各地都爆發了大規模民眾抗議遊行。更糟糕的是,除了抗議之外,部分群眾甚至在路邊進行破壞環境,甚至是搶劫。而位於美西的大城市洛杉磯抗議規模也相當龐大,路上出現了不少縱火搶劫行為,但難能可貴的是,一片混亂之中,當地居民發現這座城市裡所有關於已故球星 Kobe Bryant 以及他的女兒 Gigi 的壁畫都完好無缺。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LegionHoops/status/1267431566138990599?s=20[/TwitterEmbed]

很多時候在抗議的過程中,塗鴉是主要發洩的工具,許多建築物、車輛、店家的玻璃都被噴漆,但唯獨 Kobe 的壁畫一直沒人動。即使有人在 Kobe 的壁畫旁噴上抗議標語,也不忍破壞 Kobe 在牆上的完整形象。



Kobe、Gigi 壁畫沒有受到波及。(圖/翻攝自 @vanessabryant IG)

這個情況毫無疑問說明了 Kobe 在洛杉磯人心中不可動搖的地位。在他與女兒 Gigi 去世之後,洛杉磯進行了很長時間的集會及哀悼,很多街道都出現了他們的壁畫。Kobe 的老婆 Vanessa 還曾帶著女兒們到這些創作前合影。





Kobe、Gigi 壁畫沒有受到波及。(圖/翻攝自 @vanessabryant IG)

即便現在整個洛杉磯都處於嚴重的傷痛之中,人們也想要將 Kobe 留在洛杉磯的街上並妥善保存。比起令人無奈的現實,Kobe 的壁畫顯得更加珍貴了。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ashxxxley/status/1267708815027269633?s=20[/TwitterEmbed]

Kobe 遺孀 Vanessa 也在 Instagram 上分享網友拍攝的 Kobe 與 Gigi 壁畫沒有被破壞的畫面,甚至有網友表示,任何破壞 Kobe 與 Gigi 的人都應該被判處死刑。

Kobe、Gigi 壁畫沒有受到波及。(圖/翻攝自 @vanessabryant IG)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依依(EE) 發表於 2020-6-3 10:43
代表大家還是希望和平抗議 以及KOBE在人們心目中的地位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irZion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06

    主題

  • 126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