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ert 轉發抗議影片表達支持慘遭網友暴罵,回噴:你們這些傻 X !

MagicD77 發表於 2020-6-4 09:49:21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299


最近,關於聲援被白人警察暴力執法而身亡的黑人 George Floyd 的示威活動在全美甚至全球蔓延,在法國也有大規模的抗議活動,而這也引起了 Rudy Gobert 的關注。

Rudy Gobert 本身是法國球員,他在社交網絡上轉發抗議相關影片,並附贈了幾個拳頭的表情,結果這引來網友對他的不滿。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rudygobert27/status/1267902724726652928?s=20[/TwitterEmbed]

一名網友回覆 Rudy Gobert 的推特稱:「 Rudy Gobert 閉嘴!我們不想聽到你的聲音!是體系讓如你這般的傻 X 成為富豪!所以閉嘴!」。這也引發了 Rudy Gobert 的強烈不爽,他用粗口回敬了這個網友:「這和我無關,你他 X 的傻 X ,這是和那些沒有話語權的人有關。」

Rudy Gobert 在之前年初的新冠肺炎病毒檢測中被證實感染,儘管事實上他並不是第一個感染的 NBA 球員,但卻是媒體報導出來的第一人,也是當前大眾普遍認為的第一人,加上之前 Rudy Gobert 曾對疫情有過非常草率和不負責的言行,所以他在感染後也遭到了輿論相當大的批評指責。

作為當前美國在不斷升級的黑人抗議活動來說,許多 NBA 人士都感同身受,紛紛站出來表態,甚至參加遊行抗議。 Rudy Gobert 的表態也是表達了自己的立場,而網友可能介意之前的疫情之事,依然對他有成見。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