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爭冠的最佳副手?球迷:除了湯神誰都不適合!

MagicD77 發表於 2020-6-4 09:52:21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296


有美媒在社媒晒出了一張組圖提問:「在這 4 人中選一個當爭冠球隊的副手,選項分別是 Damian Lillard 、 Kyrie Irving 、 Russell Westbrook 和 Klay Thompson !」

美媒的提問立刻引來了熱議,針對這個問題,我們來想一下什麼樣的球員才是合適的副手? Scottie Pippen 算是精英級的代表人物,除了不搶得分什麼都能幫你做,甚至是更衣室。根據 Kerr 爆料 Jordan 在隊中很有威信,但他率領球隊的方式太具有壓迫性,相較而言大家更喜歡 Scottie Pippen 帶領球隊的方式。

而放到現役球員來說 Klay 應該算是副手的代表性人物了,不佔球權、不過多持球、不在媒體面前搶風頭,球場上兢兢業業,能單防能穩定命中投籃,更重要的是能在球隊需要的逆境時刻站出來,可以說他的綜合素質和球商是最好的奪冠級別的副手!

[IGEmbed]https://www.instagram.com/p/Bsrr-sGAxUm/?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Embed]

從他的技術特點來說也的確不適合擔當一個爭冠級別球隊的絕對核心,沒有太強的持球單打能力和處理球能力,更多的是成為終結點,一旦遭遇對方的全面照顧時可能無法像現在這樣打得這麼好。但是在 Curry 身邊,或者他與LeBron、字母哥、可愛等人成為搭檔,會是非常合適的幫手。

至於剩下的三人從技術特點和個人性格來說都不太符合副手的身份, Kyrie Irving 在籃網,地位肯定略低於 Kevin Durant ,但是他過往在騎士、塞爾提克的做法以及經歷,想鎮住他可不容易,而且在球場上總有一種我行我素的氣質,如果他能像 2016 年的自己那樣,讓出主導位置,專心做得分殺手就算不錯了!

Damian Lillard 和 Russell Westbrook 也都是很難屈服於其他人之下的球員, Damian Lillard 對於「抱團」的看法註定了他只想讓其他人來輔佐他。而 Russell Westbrook ,其實現在在火箭隊 Harden 是老大,話語權都是他的,但 Russell Westbrook 的球權使用率讓他很難在其他隊被看成是副手。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