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跪殺黑人警察,亞裔選美冠軍老婆果斷離婚:他脾氣暴躁、反應過度!

MagicD77 發表於 2020-6-4 10:01:30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27588


根據美媒報導,美國白人警察暴力執法致黑人男子死亡,涉案警察被指控謀殺的當天,其選美冠軍妻子 Kellie Chauvin 同時提出離婚,結束兩人十年的婚姻生活。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eightytunes/status/1267586608317915137?s=20[/TwitterEmbed]

因暴力執法導致黑人死亡的白人警察 Derek Chauvin 被正式逮捕,並被指控三級謀殺和二級過失殺人,他的保釋金定為 50 萬美元。根據美國提起的刑事訴訟, Derek Chauvin 的膝蓋總共在 George Floyd 的脖子上停留了 8 分 46 秒,在 George Floyd 失去反應後共停留 2分 53 秒。

就在 Derek Chauvin 被指控謀殺的當天,他的妻子 Kellie Chauvin 也向其提出離婚。她表示:「 George Floyd 先生的去世使我悲痛欲絕,我對 George Floyd 先生的家人、他所愛的人以及每一個為這場悲劇感到悲痛的人都深表同情。」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KreuzZane/status/1265308856630087681?s=20[/TwitterEmbed]

她的律師在一份聲明中說, Kellie 已經申請解除與 Derek Chauvin 的婚姻關係:「雖然 Kellie 和 Derek Chauvin 沒有孩子,但她請求在這段困難時期,給予 Derek Chauvin 和前妻的孩子、年長的父母和家人安全和隱私。」

多年前 Kellie 是一名放射科醫生,她和 Derek Chauvin 在醫院相遇,當時他帶一名嫌疑人去做健康檢查,他們第一次見面後不久, Derek Chauvin 就約她出去,並在 2010 年結婚。 Kellie 當時競選 2018 年明尼蘇達選美比賽宣傳活動的一部分, Kellie 在一次採訪中對 Derek 讚不絕口,她還對媒體說:「他真是個紳士,他會主動為我開門,為我披上外套。和前夫分開後,我列了一張戀人必備特質清單,而這些優點 Derek Chauvin 都有。」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tariqnasheed/status/1265432006432784386?s=20[/TwitterEmbed]

Kellie 告訴記者,她小時候和家人逃離家鄉,作為難民來到美國。 2018 年 10 月,她贏得了明尼蘇達夫人選美大賽的冠軍,並於 2019 年前往拉斯維加斯參加全國選美大賽。現在 Kellie 是房地產經紀人。

根據消息證實, Derek Chauvin 一直是我們的休班警察。她還透露:「 Derek Chauvin 脾氣暴躁,有時會反應過度,讓人很害怕。每當和人發生口角時,他總是立刻掏出噴霧器,朝人噴胡椒粉,我覺得這些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此次暴力執法事件引起眾多抗議者示威,暴力威脅給這位女士的生活帶來了很大安全疑慮,憤怒的抗議者在這對夫婦住宅外的道路和人行道上用筆寫下:「這裡住著一個殺人犯!」為保護其人身安全, 100 多名警察守在其家門口,防止抗議者破壞。 本帖最後由 MagicD77 於 2020-6-4 10:03 編輯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nikademus 發表於 2020-6-4 11:07
人生已經完蛋了啊!

全毀了!

但是,已經死亡的,更沒有機會說話了!
kuanchaos 發表於 2020-6-4 11:58
警察是配有槍械的人民保姆,但也不能因情緒暴躁而有脫序行為,有這種傾象的人應該要汰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