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新的火花!黑人曬出與陳信安合照,網友:信安復出加盟夢想家?

AirZion 發表於 2020-6-5 09:36:39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7033


「黑人」陳建州在社群媒體上 PO 出與陳信安的合照,並在貼文寫道:「需要新的火花!」引發網友熱烈迴響,有網友說:「要復出了嗎?」,「是不是在洽談新的聯盟?」「信安的身材還是保持的超好!」。

[IGEmbed]https://www.instagram.com/p/CA92Dp_D0Nz/?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Embed]

ABL 近日動作頻頻,除了挖走 UBA 的頭號球星以外,寶島夢想家更成立了青年軍,許多中部學校都與其合作,訓練成員不乏許多好手,寶島夢想家的年輕球員,王柏智、紀松佑以及新血林俊吉也會參與其中。

而寶島夢想家領隊陳建州在社群上發布一張與陳信安的合照,並在貼文寫道:「需要新的火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看到照片中的陳信安雖然已經退休,但身材保持非常好,讓網友驚嘆:「信安身材太好了吧!」「信安復出打一年,應該主場門票一票難求!」「信安, 青年隊助理教練or領隊?但比較希望是複出打球啦」。

陳信安也常在社群上發出自己訓練的影片,歲月真的沒在他們身上留下痕跡啊!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kennut 發表於 2020-6-8 09:36
信安不是目前任職在璞園建設
還會為了寶島夢想家重回球場嗎?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irZion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06

    主題

  • 126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