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臂籃球少年太神!引來 Curry 轉發影片鼓勵:幫我找到他!

AirZion 發表於 2020-6-5 09:40:55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517


金州勇士 MVP 球星 Stephen Curry 今日在個人微博上更新了貼文,他轉貼了最近爆紅的「獨臂少年打球」影片,並表達自己的想法,希望能夠請網友們找找他。

這名少年叫張家城,來自廣東,年僅 13 歲,因為意外失去右臂的他,卻因為進行一連串複雜的運球而暴紅,甚至能在實戰中混淆對手。而 Curry 一看到這個影片,覺得實在太不可思議了,便轉發他的影片,請網友們協尋這名男孩,「這男孩是誰?請幫我找到他!繼續做你的事,別讓其他人告訴你你沒辦法!」

而貼文底下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告訴 Curry 這位男孩是誰,不過貼文底下也出現一名叫做「Zhang 童學」的帳號,說:「我會更加努力的」,似乎是張家城本人。下面網友也證實這個帳號就是他本人,也趕緊推文讓 Curry 看到。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irZion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06

    主題

  • 126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