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CBA 通過批准 將於 6 月 20 日正式復賽

AirZion 發表於 2020-6-5 09:43:31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321


據中國籃球記者賈磊的消息指出,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 CBA 恢復賽季的方案已得到上級批准,將於 6 月 20 日正式復賽。復賽期間,CBA 聯賽將嚴格按照相關規定,要求所有參賽球隊和工作人員遵守國家和當地疫情防控的要求,確保賽事安全有序進行。

賈磊在微博上寫道:「CBA 重啟方案已得到上級批准,將於 6 月 20 日正式復賽!復賽將採用賽會制,參賽球隊將在完全封閉的區域進行比賽,以保證安全。對於有外援沒有回歸的球隊將使用八一政策,雙外援對單外援的球隊將採用四節5人次,雙外援對全華班的球隊將採用四節 4 人次,球隊可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對於外援的使用方案。」

據之前媒體爆料,重啟後的 CBA 聯賽 20 支球隊採用 S 型分組,將分成兩個賽區,於東莞、青島兩座城市進行賽會制的比賽。由此一來,具體分組將是:廣東、山東、廣廈、北控、青島、福建、深圳、上海、四川、八一一組;新疆、遼寧、北京、吉林、山西、浙江、同曦、江蘇、廣州、天津一組。

本賽季 CBA 例行賽至今只完成前 30 輪比賽,由於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本訂於 2 月份的賽事被迫停止至今。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irZion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06

    主題

  • 126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