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天無法進食接受化療 潘忠韋出院了! 網友刷爆貼文留言:加油!

AirZion 發表於 2020-6-5 09:46:04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7664


前 La New 熊 職棒球星「喇叭」潘忠韋去年因爲罹患急性白血病,進進出出醫院好一陣子,身體也變得非常消弱。今天在他個人臉書上分享他終於順利出院,並感謝醫療團隊像朋友般的照顧。

喇叭表示,這次是一個中度的化療,但身體似乎沒有辦法承受,甚至肚子也開始脹痛,口腔粘膜也無法進食,整整 20 天沒有吃東西,只靠著營養針脂肪真還有鎮定劑,度過漫漫白日黑夜。

喇叭也在貼文裡說,身體跟體力只能拿來對付噁心感,僅存的體力就拿來想家,靠想家的動力每天讓身體舒服一點,離回家的路就又更近了。

喇叭也感謝台大癌醫的醫療團隊,像朋友般的照顧他,讓他得以有完整的醫療照顧,並且讓不舒服的時間可以過快一點。

最後喇叭雖然說自己還有很多話要說,但現在最想做的就是好好休息,待在家儲備體力,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

上百名網友也在該貼文以及 PTT 底下給予喇叭祝福,希望喇叭能夠早日康復,重回轉播球賽的行列。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hellfire2905 發表於 2020-6-7 16:46
運動員應該可以比一般人恢復快一點,加油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irZion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06

    主題

  • 126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