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 萬超巨頭緊跟 Curry、Kyrie Irving 上街抗議,詹皇讚賞

AirZion 發表於 2020-6-8 09:51:34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599


在 LeBron James 8 天 24 次高強度在社交媒體發聲的呼籲下,越來越多的 NBA 巨星們都選擇走上美國街頭進行抗議。就在今日,又有一個球員追隨之前的 Curry 和 Klay Thompson,同樣也是走上了美國街頭,為他們的黑人同胞送上正義吶喊,此人就是波特蘭拓荒者隊的當家球星 Damian Lillard,也是 NBA 歷史上最大合約的擁有者。

[IGEmbed]https://www.instagram.com/p/CBEPGLZA1h3/?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Embed]

Damian Lillard 今日被民眾拍攝到參加了波特蘭當地的一個抗議活動,在現場的他穿著一身純黑色的短T,而且也帶著一個防護口罩,看來防護的意識還很不錯,同時他胸口還有一個 X 的字樣,他和周圍的人群手牽著手,一起參加著波特蘭的抗議活動。

Lillard 身後的牌子上也是寫滿了一行字:「黑人的命也是命。」並且一邊走 Lillard 還和身邊的人一起高喊口號,看得出來,他是整個人群的領導者之一,很多人也都選擇了聚集在他的身邊。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uninterrupted/status/1268683925737488385?s=20[/TwitterEmbed]

而除了 Lillard 之外,近期勇士的浪花兄弟Curry、Thompson也同樣上街了,他們不光遊行,還單膝下跪,跟著一起為 George Floyd 祈禱和默哀。另外籃網隊的 Kyrie Irving 同樣也是上街參與了遊行,這 4 個超級巨星後衛都做了相同的決定。

不得不說,詹皇的呼籲絕對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正是由於詹皇在連續不斷的利用自己第一人的影響力,所以這些 NBA 的超級巨星們,每一個身價都超過了 3000 萬、甚至 4000 萬的球員才會紛紛上街。這也是為何詹皇會在 Twitter 上多次轉發上街遊行抗議的影片,並且稱讚自己的黑人同胞們:「做的好,你們發出了自己的聲音。」而現在的美國,最需要的就是這樣的聲音。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irZion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06

    主題

  • 126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