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復賽在即!Jayson Tatum、八村塁專屬 AJ34 PE 配色曝光

AirZion 發表於 2020-6-8 09:55:04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933


Joran Brand 在去年發佈最新的實戰籃球鞋 Air Jordan 34 稱為史上最輕 AJ 鞋款。

獨特的鏤空設計,前後掌 Zoom Air 緩震系統,搭配 Vaporweave 材質鞋面,這些都代表了最頂尖的籃球鞋科技。

而隨著 Zion Williamson 等球星的個人專屬配色發佈,接下來似乎還將與藤原浩主理的 Fragment Design 借勢打造一波聯名。

今年因為疫情的原因導致 NBA 和奧運會都未能如期進行,但作為品牌方的 Jordan Brand 也沒有停下與球員交流溝通的腳步。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項目。

此番推出巫師隊中的日本球星八村塁的專屬個人 PE 配色戰靴,鞋款採用左右腳採用不對稱設計,以日本傳統的櫻花、彩色條紋等圖案呈現,花俏的同時卻十分協調,鞋舌和鞋墊上分別印有八演變的武士圖案以及漢字,象徵了八村塁專屬配色。

作為新秀能獲得專屬配色實屬不易,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本屆奧運會在將在日本展開的因素影響,八村塁 AJ34 PE 將僅在日本 Atmos Tokyo 限定發售。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項目。

除了八村塁外,Jordan Brand 還為 Jayson Tatum 打造了個人專屬配色的 Air Jordan 34。

從鞋子的外觀來看,Tatum 採用近期火熱的野獸元素裝點這雙新鞋,配合中底和鞋舌醒目的大紅色細節,營造出強烈的視覺衝擊,鞋舌的內外側分別飾有塔圖姆的個人標識以及兒子的名字 Deuce,目前 Air Jordan 34 PE 版本將不會大規模市售,預計將僅在美國波士頓地區發售。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irZion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06

    主題

  • 126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