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被虐殺黑人是詹皇鐵粉 Floyd 外甥:騎士奪冠時他超級開心

MagicD77 發表於 2020-6-9 09:42:54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576


近日因為黑人 George Floyd 被白人警察虐殺,在全美掀起了聲勢浩大的抗議活動,而整個體壇包括 NBA 也都一起站出來,譴責警察暴力和種族不公,其中,湖人球星LeBron James 更是扮演領導者的角色。

巧合的是,據 Floyd 的外甥 Brandon Williams 透露,他的舅舅最喜歡的 NBA 球員正是 LeBron James。

「他是 LeBron 的鐵粉。2016 年,當騎士在總決賽逆轉勇士的時候,我記得我們通了一個電話。我告訴他,「你一定超級開心,好像你自己贏得了冠軍。」Williams 回憶說。

他回答說:「是啊,你知道我對 LeBron 是什麼感覺,所以我就是贏得了總冠軍。」

而 LeBron 也沒有辜負 Floyd 的期望,不僅在球場上繼續統治級別的表現,而且在這次 Floyd 被虐殺後,第一時間積極發聲,最近他一直為此事不斷譴責警察暴力和種族不公。

值得一提的是,Floyd 年輕的時候曾經打過橄欖球和籃球,曾經是高中校隊的橄欖球明星。他和前 NBA 球星 Stephen Jackson 是感情非常好的摯友,後者這次成為NBA維權的帶頭人,發誓要為 Floyd 討回公道。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