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ers 展現父愛祝福兒子:你和我最愛的 AI 同天生日 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MagicD77 發表於 2020-6-9 09:46:36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387


洛杉磯湖人新成員 Dion Waiters 昨日在 Instagram 上發布一則貼文,內容是祝福他的寶貝兒子 7 歲的生日快樂,並且提到他兒子和自己最喜歡的球員 Allen Iverson 同一天生日,兩個人在他心中都是「 GOAT 」。

[IGEmbed]https://www.instagram.com/p/CBJej3dgwIZ/?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Embed]

貼文中內容深深流露出 Waiters 所展現的父愛,他說:「我的兒子,盡情享受屬於你的這一天吧!7 歲生日快樂!最不可思議的是你和我最喜歡的球員 Iverson 同一天生日,這個特別的日子絕對是屬於你們兩位 GOAT!」此外也放上許多父子之間的合照,兩人的感情相當的好。

Waiters 在本季被釋出後,決定與聯盟勁旅洛杉磯湖人簽下合約。Waiters 也將重新與 LeBron James 同隊,兩人曾經在 2014-15 賽季當過隊友,當時 LeBron 還在騎士隊效力。

在 NBA 復賽後,Waiters 預計將扮演重要的板凳角色,分擔 LeBron 不在場上時的進攻,且提供湖人一定強度的外線火力。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