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 薪資到底啥水平?國家隊保障年薪 120 萬 第三輪球員月薪僅四萬

MagicD77 發表於 2020-6-9 09:48:55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8144


第十八季 SBL 超級籃球聯賽新人選秀會,即將於 7 月 15 日正式登場,除第一次舉辦外籍本土聯合選秀外,也取消先前傳出「新人禁賽」的條款。



中華籃協於 6 月 2 號開始受理報名 SBL 選秀,今年首次開放外籍生參加,只要在 UBA 參賽滿三年,且有意願規化中華民國國籍的外籍生,即可參加,在選秀會前兩天會舉辦選秀訓練營,讓各隊教練可就近觀察想選的球員,此外還開放球隊針對選秀權交易,讓各位依照隊形補強陣容。屆時選秀順序依序為,九太科技、台灣銀行、裕隆納智捷、桃園璞園建築、台灣啤酒。



先前一度傳出球員若不參加 SBL 選秀必須禁賽一年的條款,也確定不會通過,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領隊會議沒有球隊再提新人禁賽條款,因此大專球員選擇加入其他聯盟的想回歸不會有禁賽問題,但還是必須透過  SBL 的選秀才能加入球隊。

這次選秀球員保障規範也有調整,新秀合約年限從三年,縮短至兩年,約滿後原球隊擁有優先續約權利,其中薪資部分,中華隊保障年薪  120 萬,首輪球員保障月薪六萬,次輪五萬,第三輪四萬,若球團未依保障薪資給付,則可向紀律委員會申訴離開球隊,並成為自由球員。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