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射手在家怎麼保持手感? Korver 搞笑回:我都灌爆鄰居小孩籃框

MagicD77 發表於 2020-6-9 09:53:17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743


密爾瓦基公鹿帥哥射手 Kyle Korver 自從進聯盟以來,一直是非常著名的三分射手。而他近日接受美媒採訪提到自己在隔離期間是如何保持投籃手感,Korver 搞笑的回應也惹得在場人員哄堂大笑。

Korver 近日接受美國媒體《 WISN 》的採訪,其中 Korver 被問到他在隔離期間如何保持自己流暢的投籃手感,他說:「我的鄰居有一個籃框,不過大概只有 7 呎高。我和我的小孩一起投這個籃框,但我不確定是否有讓我變得更好。不過我有灌了幾次籃,還蠻好玩的,畢竟我沒辦法常常在賽場上做這種事。」

現年 39 歲的 Korver 以神準的三分外線著名,灌籃一直都不會與他的名字有所關聯。本季 Korver 為公鹿隊效力,在場均 16.7 分鐘上場時間可以拿下 6.7 分,每場平均可以投進 1.7 顆三分,成功在球星 Giannis Antetokounmpo 身旁扮演稱職的射手,同時也幫助公鹿在停賽前拿下東區最好的 53 勝 12 敗戰績。

[Youtube]89x5gjXHY0c[/Youtube]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