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Michael B.Jordan 穿「黑豹」喊話好萊塢:說好的平等承諾在哪裡?

AirZion 發表於 2020-6-10 09:51:30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2864


在整個美國,成千上萬的人聚集在一起抗議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殺並要求正義。而飾演《黑豹》(Black Panther)中,同樣身為非裔美國人的好萊塢明星 Michael B. Jordan 於近期也參加了洛杉磯的黑人抗議遊行,在那裡發表了熱情洋溢的演講,並要求好萊塢變得更具包容性,在此同時他身著 Air Jordan 4 Retro Black Cat,也引不少人的注意。

[IGEmbed]https://www.instagram.com/p/CBIns6VAHYM/?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Embed]

Michael B. Jordan:「我們現在處於好萊塢的心臟地帶,是世界上最強大的行業之一,我是其中的積極成員,他們需要引起注意,與我打交道的任何人,如果你有種族主義的信念,如果你的身體中有種族主義的骨頭,如果你不想與我在一起,那麼你不需要和我在一起,我用自己的力量要求多樣性,現在是時候讓工作室和廠商這樣做了。」

而他也向好萊塢老闆還有公司高層喊話:「說好的會在 2020 年聘請黑人來協助處理高層事務,並且男女比例需 50 / 50 平等的承諾在哪裡?請問如今是否也要監控我們創作的權利嗎?讓我們將黑人文化帶向光明吧!」

這場示威遊行是由 ICM Partners、CAA、UTA 和 WME 四大組織舉辦,被稱為和平抗議抗議警察暴行並支持8 Cant Wait 和 Black Lives Matter 運動。 本帖最後由 dongtw 於 2020-6-10 09:59 編輯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放大量 發表於 2020-6-15 10:22
說好的平等承諾   在政客眼裡   承諾只是另一種謊言   在需要選票的時候做出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irZion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06

    主題

  • 126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