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賽制調整陣容? 丹帥曝季後賽將採 9 人輪換 哈登、威少感嘆:天亮了!

MagicD77 發表於 2020-6-11 10:15:59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2355



今天, Mike D'Antoni 就接受了隨隊記者的採訪,在談到季後賽輪換陣容的時候,記者向他問到:「考慮到復賽的時候,耐力和體能將是關鍵(復賽賽程較為集中),你是否會讓更多球員進入輪換陣容呢?至少不是7人或8人輪換,你認為這有意義嗎?」

Mike D'Antoni 則回應道:「根據球隊制服組給出的數據,我們得出一個結論: 9 人輪換的時候獲勝機率最大,我們可能會採用 9 人輪換的戰術。當然這 9 人名單可以改變,需要嘗試、練習、觀察。當先發五人在場上時,你會想給他們很多時間,但你不會想過度使用他們,他們會很累,這將會是一件苦差事,我們會盡最大努力讓他們保持活力。」

看來,固執的 D'Antoni 的確有所改變,畢竟在 NBA 確認復賽之後,屆時所有球隊將會進行 8 場密集的常規賽程,然後再決出季後賽名單並且正式開始季後賽,在這種情況下,再進行 7 、 8 人輪換的話,那麼主力受傷風險肯定會急劇上升。

實際上,現在的火箭隊並不缺乏好手,除了 James Harden 、 Russell Westbrook 兩位主將之外,其他球員也都可以予以重任,所以打球的人更多了,自然陣容調配的靈活性也就越高。

聽到這裡,或許 James Harden 、 Russell Westbrook 也鬆了一口氣,在進入季後賽後,火箭應該不至於像上個賽季一樣,兩位核心球員前三節輪番單打,直到第四節關鍵時刻卻出現沒有體力的尷尬情況,那麼本賽季火箭隊是否能給人一些驚喜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https://www.dongtw.com/sports/nba/20200611/1070319.html 本帖最後由 MagicD77 於 2020-6-11 10:20 編輯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