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受!Raymond Felton :當年得知要被尼克交易讓我很失望

MagicD77 發表於 2020-6-11 10:18:31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2846


Raymond Felton 接受採訪時談到了自己之前被尼克交易的事情。

[Youtube]idkkTECyNJ4[/Youtube]

尼克之前為了交易得到 Carmelo Anthony 送出了包含 Raymond Felton 在內的多位球員。

Felton 稱他對於自己被交易感到失望,他說:「在我打出那樣的數據和改變球隊後,你們為何還會交易我?就是很難接受,特別是因為我知道Anthony很可能會在夏天作為自由球員加盟我們。」

「我當時知道他要來,我想讓他來,但是我不想被交易走,把他(作為自由球員加盟而不是交易)加入我們 2010 - 11 賽季的那支尼克,我認為我們本來會很特別。」 Felton 說道。

之前是否想過讓自己的好友 Anthony 等到成為自由球員後再加盟尼克, Felton 稱當時他並沒有想過這個事情。

「如果是現在的話,我會說, Carmelo ,讓我們今夏一起做些事情吧,在堅持一下,讓我們夏天聯手做一些特別的事情,我們想要你加盟,這是肯定的,夏天的時候加盟機會一樣還會在。」 Felton 說道。

[Youtube]thfM7AI3h3o[/Youtube]


https://www.dongtw.com/sports/nba/20200611/1070306.html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