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簽下 1.3 億後做了什麼,Caron Butler 揭曉答案:他要我早上 7 點到!

MagicD77 發表於 2020-6-11 10:21:37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3313


Kobe 在籃球比賽中的奉獻精神無與倫比。這位洛杉磯湖人隊的傳奇人物在 NBA 渡過了 20 年,贏得了包括歷史性的三連冠在內的五個冠軍。Kobe 的前隊友最近就談到了他是如何認識 Kobe 的態度。

沒有多少人會像 Caron Butler 那樣,就他效力的球隊數量而言,現年 40 歲的他的職業生涯確實很豐富多彩,他表示在他 14 年間九個不同球隊的NBA生涯,他最長的時光是在巫師隊效力的五年。

但是,在搬到華盛頓之前,Caron Butler 曾為湖人隊打過比賽,在交易之前,他在洛杉磯呆了一年,Caron Butler最近公開了他與湖人隊在一起的時光,以及他與 Kobe 的友誼是如何發展。

Caron Butler 說:「我到達洛杉磯,然後再到新聞發表會,等我的是 Kobe,他在我們面前以 1.3 億美元的價格簽下了一筆巨額合約,然後我們也舉行了新聞發表會。」

由於 Shaquille O'Neal 被交易到熱火,Butler 才進入了湖人。自從第一次見面以來,Butler 和 Kobe 就保持了良好的關係,Kobe 知道他必須變得更強壯,還要更加努力,沒有像 Shaq 這樣的大人物,Kobe 就寄託了很多希望在其他人身上,這就是 O'Neal 被交易後 Caron Butler 對 Kobe 的心態的看法。

此外,Caron Butler 詳細介紹了他如何在訓練中感受到 Kobe 的曼巴心態。Kobe 在簽下 1.3 億美元後,指示他在早上 7:15-7:30 之前進行訓練。當天他醒來後,拿起了裝備,然後去了訓練場。

Butler:「而我到達那,他已經在那裡了,他把他的東西放在一起。開始介紹我了解比賽態度以及如何馬上成為專業的球員。」

Butler 第一次目睹 Kobe 的職業態度確實令他著迷,而兩人很快變得非常要好並建立了良好的友誼。但 Butler 後來只在湖人待了一年就到其他隊了。

https://www.dongtw.com/sports/nba/20200610/1069939.html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