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達從 6 億到宣布捐 35 億!將雇用更多黑人及投資黑人社區

DOGLIN0906 發表於 2020-6-12 09:55:28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3577


愛迪達(adidas)在最初宣佈為黑人社區捐款 2000 萬美元( 台幣 6 億元)之後,現在將其承諾增加到未來四年的 1.2 億美元(台幣 35 億元)。該品牌闡述了其慈善計劃和未來計劃,還發布了聲明,adidas 還承諾增加僱用方式的多樣性,表示所有內部和外部職位的 30% 將由黑人和拉丁裔人才填補,而所有職位的 50% 將由多元化人才填補。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adidas/status/1270800412426342409?s=20[/TwitterEmbed]

之所以會如此,起因於 6 月 10 日代表 150 名同事的 13 名 adidas 員工組成團體要求這個運動服裝巨頭做出改變,特別是該公司投資其黑人員工、投資於黑人社區、投資於爭取種族正義和為黑人為了改變的鬥爭、並表現出責任感。

而 adidas 當時承諾將投資 2000 萬美元( 台幣 6 億元)支持黑人社區。此外,該公司還將為黑人員工提供 50 份大學獎學金,adidas 和 Reebok 都宣布增加黑人和拉丁裔員工在其員工團隊中。

adidas 執行長 Kasper Rorsted 在波特蘭和奧勒岡州的市政廳之前發表了這項制度,解釋世界各地的抗議活動如何導致該品牌「反思如何應對種族主義的文化和系統力量。我們必須向內看待自己,作為一個人和我們的組織,並反思那些不利於黑人並使個人讓社區沉默的制度。在我們談論包容的重要性時,我們必須做更多的工作來創造一個環境,​​使我們的所有員工都感到安全,並有平等的機會發展。作為 adidas,我們將創造持久的變化,我們現在就要做。」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DOGLIN0906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79

    主題

  • 9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