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新星談無緣復賽 Young:很沮喪但下個賽季我們會更好

DOGLIN0906 發表於 2020-6-12 10:03:56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4360


亞特蘭大老鷹看板球星 Trae Young 近日接受了記者的採訪。他對於老應無緣參加復賽感到非常失望。

談到賽季就此結束,Trae Young 說:「我當時得知時相當生氣,也很沮喪。我真的很想要繼續比賽,但我了解 NBA,我尊重他們的決定,但是我有點沮喪,因為我想要比賽。」

談到將迎來漫長的休賽季,Trae Young 表示,他會和隊友保持聯繫,並且會找位於亞特蘭大或是拉斯維加斯的一個安全地點進行訓練。

「我們不可能五六個月都不見面,我們想在下個賽季將球隊提升到更高的層級,我們會變得更好。」

Trae Young 是 2018 年被老鷹以第五順位選進的球員,在去年新人王票選中拿下第二名。本賽季 Young 場均 29.6 分 9.3 助攻 4.3 籃板,且每場可以貢獻 3.4 顆三分,他也在本季入選明星賽,被譽為老鷹未來的看板球星。

[Youtube]0ql0qLKXaM4[/Youtube]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DOGLIN0906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79

    主題

  • 9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