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 OK 連線都畏懼!歐肥:生涯最硬對手是 00 年拓荒者,只有他們不怕湖人

DOGLIN0906 發表於 2020-6-12 10:05:51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4763


前湖人巨星 Shaquille O'Neal 稱自己生涯中碰到過最強硬的球隊便是那支 2000 年由 Scottie Pippen 領銜的拓荒者隊。

「他們是最強硬的球隊,」 O'Neal 說道,「他們是當時唯一不怕我們的球隊。」

值得一提的是, O'Neal 在湖人時期也曾面對過無數強敵,比如 Reggie Miller 領銜的溜馬、 Tim Duncan 領銜的馬刺、 Allen Iverson 領銜的76人、 Chris Webber 領銜的國王以及 Jason Kidd 領銜的籃網,但他最終認爲這支拓荒者才是最難纏。

對此, O'Neal 的前隊友、 7 次獲得 NBA 總冠軍的 Robert Horry 也有類似的言論,「那可能是我籃球生涯中碰到的最佳球隊。」

在當時的那支拓荒者隊中,除了老將 Pippen 外,還有Steve Smith 、 Rasheed Wallace 、 Arvydas Sabonis 、 Jermaine O'Neal、B rain Grant 、 Damon Stoudamire 和 Bonzi Wells 等球星。可惜他們還是在搶七大戰中不敵湖人,目送後者殺入總冠軍賽。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op3l 發表於 2020-6-12 10:22
以前常看Lakers球賽時,真的碰到這隊會比較緊張。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DOGLIN0906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79

    主題

  • 9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