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成功! Jokic 首度正式亮相 網友:五花肉全沒了 你是波神嗎?

DOGLIN0906 發表於 2020-6-12 10:22:21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6386


台北時間 6 月 12 日,金塊中鋒 Nikola Jokic 的最新照片曝光。他在球場邊接受一位記者的採訪,並和一群年輕球員相談甚歡。照片上的 Jokic ,很明顯瘦了一大圈。NBA停擺的這幾個月,看來這位金塊的大個子沒少花時間在訓練上。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Eurohoopsnet/status/1271138110705991686?s=20[/TwitterEmbed]

Jokic 穿著一件敞開的休閒夾克衫,腹部非常平坦,而且他的臉和四肢也明顯瘦了。上週, Jokic 出現在一位友人的自拍中,當時他只露出了臉,就已經明顯感覺到瘦了不少。



提到瘦下來的 Jokic ,金塊總裁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他( Jokic )給我發了一張照片,沒穿訓練服,他已經有腹肌了,我以前可從沒見到他有過腹肌。」金塊教練也表示 Jokic 在停擺前就瘦了 10 - 20 公斤,他在停擺期間仍在繼續瘦身,已經成為了一臺戰鬥機器。



看看 10 月份媒體日時的 Jokic ?全身上下,贅肉不少,特別是啤酒肚讓人有些無法直視。現在,他徹底把肚子減掉了,看上去幹練輕快了不少。有球迷在評論區留言:「 Kristaps Porzingis 是你嗎?」瘦下來的 Jokic ,還真有點波神的感覺。



不過, Jokic 瘦身是否會進一步提升球場的表現,還不得而知。畢竟, Jokic 打五號位,雖然瘦下來他會更靈活更快,但對抗和力量上或許會有所下降,這也是一些媒體擔心的。一切將在 NBA 復賽的球場上得到應證。

https://www.dongtw.com/sports/nba/20200612/1070696.html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ikon3332233 發表於 2022-5-11 11:43
我自己是在醫院診所裡的曲線管理中心EASY SO塑身法
不用打針、吃藥,就可以達到塑身的效果,安全又沒有副作用
針對肥胖的局部進行塑身,使用的部位皮下脂肪量明顯減少,輕鬆雕塑窈窕曲線
加上經人體實驗萬芳與雙和醫院反應都蠻好,我去了一段時間,連我老公都發現我的改變了!
可以上立康官網 或是撥打07-3878833詢問了解呦~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DOGLIN0906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79

    主題

  • 9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