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又添變數?曝湖人多名球員抵制復賽,主將Howard、Bradley均在列!

AirZion 發表於 2020-6-15 09:33:26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4209


在 NBA 因新冠疫情而停賽之前,湖人隊是西區最好的球隊,而在復賽到來之時,他們豪無疑問也會被視為奪冠的最大熱門球隊之一。但是現在情況出現了些許的變化,據報導,有數位湖人球員正在考慮退出將要到來的復賽。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LakersNation/status/1271850155013074944?s=20[/TwitterEmbed]

名記 Shams Charania 在其個人推特上透露,湖人球員 Avery Bradley 在 Kyrie Irving 召開的球員會議上是第二位發言的球員,他同樣表達了對復賽的擔憂,希望球員們退出。

「 Bradley 激情洋溢向其它球員們表達了他的想法,他希望球員們能「從跳棋思維轉變到象棋思維」, Irving 和 Bradley 領導了球員會議的溝通工作。」 Charania 如此寫道。

另外 Charania 還透露, Irving 在停賽期間一直與球員工會進行積極的溝通,在上週五, Irving 曾就復賽事宜對工會執行董事 Michele Roberts 和 Chris Paul 進行質疑。

另據報導,湖人球員 Dwight Howard 支持 Bradley 的主張, Howard 希望球員們能夠用行為來支持現在正在美國進行的反種族主義遊行。

最近 NBA 復賽計畫遇到了一系列問題,雖然聯盟允許球隊更換球員名單,並且允許球隊大名單擁有 17 人,但如果核心球員缺陣,那麼顯然賽季的完整性將再次遭到打擊。

而如果復賽無法正常開啟,那麼 NBA 將因此而損失 20 億美元,這會讓聯盟遭遇毀滅性的打擊。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irZion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06

    主題

  • 126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