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比賽拿什麼養家? 小河流怒槓Irving: NBA球員有99%都賺得比你少!

AirZion 發表於 2020-6-15 09:36:31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34997


台北時間 6 月 14 日,根據名記 Shams 爆料,籃網球星 Kyrie Irving 組織召開了一次電話會議,有超過 80 名 NBA 球員和少數 WNBA 球員參加,作為球員工會副主席的 Kyrie Irving 並不支持復賽,認為目前的疫情及暴亂非常嚴峻,並不適合開賽。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Rockets_Insider/status/1271831515316486147?s=20[/TwitterEmbed]

此消息一出,讓原本有信心復賽的 NBA 又蒙上了一層陰影,本賽季如果真的取消了,對於球員來說有什麼影響嗎?據 NBA 名記報導,球員們收到經紀人的警告:如果本賽季結束,那麼 NBA 短期和長期內的財政都將受到影響。對此聯盟可能會採取廢除現有勞資協議的措施,並且鎖定球員現有合約,改用比較不利於球員的分紅方式,目前球員們和球隊老闆的分紅比例是五五分成。

也就是說本賽季如此不打了,球員的錢包將會有威脅,尤其是那些沒有拿到大合約的球員和低收入球員。對於 Kyrie Irving 的言論,一直以硬漢形象示人的 Austin Rivers 開炮了, Austin Rivers 表示:「我們回來打比賽會讓所有人都賺到錢,有了這筆錢,你可以幫助更多的人,我 100 %支持聯盟復賽,因為變革需要發生,不公平持續太久了,但 NBA 很多我知道的球員也需要拿到他們的報酬,聯盟中 99 %的人沒有賺到 Kyrie Irving 那麼多錢。」

Austin Rivers 認為只有我們賺錢了,才能去改變一些事情,比如改變黑人的生存環境,讓那些喜歡看球的孩子待在家裡看比賽,而不是去參加暴力遊行。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hym6483 發表於 2020-6-18 17:16
真的
Irving出來號召很沒有說服力
明明賺得飽飽
而且休比打的多
cheehou 發表於 2020-8-1 09:31
hym6483 發表於 2020-6-18 17:16
真的
Irving出來號召很沒有說服力
明明賺得飽飽

支持你, 你说的有道理。不知道他哪里来的自信。现在还开始号召别人别复赛。 晕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irZion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06

    主題

  • 126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