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早爆發!曝中底層球員不滿巨星太富有, CP3 、 LBJ 掌工會引憎恨

AirZion 發表於 2020-6-15 09:39:47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5448


在 NBA 恢復賽季的計畫緊鑼密鼓進行之際,日前,媒體曝出了 Kyrie Irving 號召諸多球員反對復賽,今日,知名記者 Sean Deveney 在《富比士》發文稱,此事件反映出的是球員
工會內部早已存在的分裂。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SeanDeveney/status/1271805771433553922?s=20[/TwitterEmbed]

報導稱, NBA 球員工會內部早存在分裂,根源問題是貧富差距巨大,大牌球星掌控太多財富和資源,讓其它階層的球員相當不爽。

一位著名的球員經紀人(匿名處理)表示:「這一事件揭示出了更大的範圍下,球員之間在發生著什麼。我認為,現在大家看到的是更多的球員想要投入有回報,想要自己的聲音被聽到。你去看勞資協議,重點強調的都是球星得到他們要有的錢,要創造新的機會給他們,但中層的球員,他們犧牲了中產特例,放棄了那些底層球員的利益,讓他們得不到好合約。對於很多球員來說,這些事情不斷在延續。你復賽,仍是討論球星的收益,而不是其他所有人的收益。」

報導指出,贊成復賽的是以 Chris Paul  、LeBron James 為首的球星利益集團及他們的夥伴, Paul 從 2013 年開始擔任球員工會主席,一直以來他在球員中都為人所討厭,之前他這個位置一直是角色球員在擔任的,如 Derek Fisher 、 Anthony Davis 等,在 2016 年談成新勞資協議時,當時就有球員抱怨協議更傾向於明星球員的利益。

「當 Paul 接管工會,意味著球星接管工會,」另一位匿名的經紀人表示,「一切都大大地傾向於球星,都是著重於他們的利多,我想大部分球員都清楚球星們帶來了廣泛的關注度,帶來了錢,但工會和勞資協議應該保護的是所有球員的利益。但過去幾年,被保護的一直是球星的利益。所以,這次球員們反對去復賽,抱怨的意思和之前是一樣的,成天 Paul 來 Paul 去, LeBron 來 LeBron 去 ,太多了。」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irZion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06

    主題

  • 126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