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別隊奪冠? Kuzma 反駁 Irving 「罷賽論」:還有很多人想競爭啊!

AirZion 發表於 2020-6-15 09:41:47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5603


NBA 計劃復賽,對於還想在 2019-20 賽季打進季後賽、拼出總冠軍的球隊和球員來說是個好消息。

但從媒體放出的消息來看,參與復賽的 22 支球隊裡,可不是所有人都想打。早前,媒體就曝光 Kyrie Irving 帶頭質疑復賽,在全美都有疫情和抗議的情況下,他們相信球員應該比打比賽更重要的事情做。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kylekuzma/status/1271544305564307456?s=20[/TwitterEmbed]

畢竟,誰都清楚有希望奪冠的球隊就那麼幾支,剩下「陪跑」的人可能沒那麼願意。像一直期盼復賽的火箭管理層,早就已經喊起了「今年是奪冠的最好機會」的口號。

除此之外,湖人的 Kyle Kuzma 就在社群網站上直接反對 Irving ,他轉發了關於 Irving 不支持復賽的消息,並表示:「有些球員可是很想打球和競爭呢,你們別弄錯了。」

早在 NBA 剛停賽的時候,LeBron就說過,他希望這賽季有始有終,顯然是不願放棄爭冠機會的。考慮到 LeBron James 與 Irving 曾經的恩怨,如今媒體的爆料也很耐人尋味。

但戰績比湖人更好的公鹿老將 George Hill 在接受採訪時直接表示,人生中有很多問題比籃球更重要,「籃球是我現在最不關注的東西了。但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irZion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06

    主題

  • 126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