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超市開張!四大球星擺上貨架,他們恐因此徹底重建

AirZion 發表於 2020-6-15 09:44:29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5586


馬刺本賽季的戰績並不理想,他們在停擺之前是排在西區第 12 的位置,就算是復賽,因爲 LaMarcus Aldridge 因傷賽季報銷,他們想要進入季後賽的機會也是非常渺茫了。加上 Aldridge 和 DeMar DeRozan 的組合能力確實有限,所以馬刺或許也對本賽季和下個賽季不抱希望了,他們或許會選擇重建。根據美國媒體報道,馬刺如果想要重建,那麼他們會選擇交易 4 個球員,分別是 DeRozan 、 Aldridge 、Paty Milles 和 Rudy Gay 。

DeRozan 是目前馬刺的核心球員,馬刺之前通過交易 Kawhi Leonard 得到了他。不過 DeRozan 確實不算超級巨星,他在馬刺的表現也是平平。本賽季 DeRozan 場均上場 34.3 分鐘,場均等等 22.2 分 5.6 籃板 5.6 助攻。DeRozan 雖然可以打出場均 20+ 的數據,但是他不是一個超級巨星,他沒有獨當一面的能力,他不像 LeBron James 、 Kevin Durant 和 James Harden 一樣可以帶隊衝擊總冠軍,他也沒有辦法跟 Leonard 和 Giannis Antetokounmpo 相提並論。

所以馬刺如果想要依靠 DeRozan 衝擊季後賽,那麼難度也會非常大。下個賽季 DeRozan 也會是合約年,如果馬刺不想續約 DeRozan ,那麼他們最好是選擇交易他,這樣不至於 DeRozan 合約到期就離隊,這樣馬刺會一無所獲。 DeRozan 的實力還是有的,馬刺可以換一些年輕球員和選秀權,這對於重建是非常有幫助的。

馬刺本賽季失去了進入季後賽的機會,最大的原因就是 Aldridge 因傷賽季報銷。他本賽季的表現其實也沒有太好,他場均上場 33.1 分鐘,場均等等 18.9 分 7.4 籃板 2.4 助攻。

除了雙德,馬刺或許還是會交易掉薪資高的 Milles 和 Gay 。 Milles 本賽季場均等等 11.7 分, Gay 本賽季場均得到 10 分,也是馬刺的主要得分球員了。但是如果馬刺重建,他們也沒有留隊的必要了。除了 Dejounte Murray 、 Bryn Forbes 和等年輕球員以外,其他球員基本上都會離隊了。

馬刺想要交易 DeRozan 、 Aldridge 、 Milles 和 Gay ,可以交易的球隊還是很多的,熱火隊想要得到 DeRozan 和 Aldridge ,拓荒者也想要得到 Aldridge ,活塞隊或許想要得到 Milles ,而勇士隊想要得到 Gay 。馬刺可以跟這些球隊達成交易,馬刺可以得到年輕球員和選秀權,而這些球隊可以得到即戰力,無論是想要衝擊季後賽還是總冠軍,都是不錯的補強。

當然,作爲一支連續 22 年進入季後賽的球隊來說,紀錄終止是非常遺憾的事情,但是他們未來還是有機會徹底重建,包括波波維奇都會離隊,到時候的馬刺會是一支全新的球隊。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cheehou 發表於 2020-8-1 09:29
Aldridge很可惜, 当时我还很看好他的, 觉得他的中距离很神。 当时实在拓荒者。 可惜了有了伤病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irZion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06

    主題

  • 126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