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 Favors 與爵士有意重聚!鵜鶘誠意不足恐難留先發中鋒

MagicD77 發表於 2020-6-16 09:29:04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5311


台北時間 6 月 14 日據《 The Athletic 》報道, Derrick Favors 將在今年夏天成為一名完全自由球員,但是鵜鶘只希望給他一份為期兩年的續約,所以現在 Favors 有意重回爵士,而爵士也有意簽回他。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JazzNationCP/status/1271967448590200832?s=20[/TwitterEmbed]

Favors 離開爵士的時間,可能是很短的。在本週的一檔節目中,《 The Athletic 》記者 Tony Jones 透露, Favors 和爵士對於重聚有一些共同的興趣。 Jones 還指出,儘管鵜鶘希望留下 Favors ,但是他們希望 Favors 接受一份為期兩年的續約合約,而不是一份為期四年的合約,因為他們在等待 20 歲的 Jaxson Hayes 成熟起來。

28 歲的 Favors 將在今年休賽期成為一名完全自由球員,他在 2010 年選秀大會上以探花身份被籃網選中,但是在新秀賽季就被交易到爵士。去年夏天 Favors 通過先簽後換的方式從爵士來到鵜鶘,本賽季他成為鵜鶘的主力中鋒,場均能得到 9.2 分和 9.9 個籃板。

爵士當初之所以交易掉 Favors ,主要是因為他的特點和 Rudy Gobert 有些類似,兩人同時上場不利於拉開進攻空間。所以在去年夏天交易掉 Favors 之後,爵士簽下了職業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達到 39 %的 Bogdan Bogdanovic ,並讓 Bogdanovic 擔任先發大前鋒。

然而今年休賽期,爵士可能對陣容再次進行調整,至於進行怎樣的調整還不得而知,但是對於他們來說,探索與 Favors 重聚至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