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兩員不願復賽引熱議!球迷:奪冠他們不該拿戒指,快簽 Cousins 和 JR

MagicD77 發表於 2020-6-16 09:34:13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35719


台北時間 6 月 14 日據美媒報道,湖人內部出現意見分歧, LeBron James 、 Jared Dudley 和 Kyle Kuzma 希望 NBA 能正常復賽。但他的兩位隊友 Dwight Howard 和 Avery Bradley 去唱反調,支持球員們拒絕參加奧蘭多復賽。這件事引起了球迷們的熱議。

對一些希望看到湖人奪冠的球迷來說,他們顯然不支持 Howard 和 Bradley 的觀點。球迷 Simon 在評論區寫道:「如果他們這麼做了,一旦湖人奪冠,他們就不該領取總冠軍戒指。 Howard ,你不是不想打球嗎?那麼你就不配得到這枚戒指。」另一名球迷則表示:「把這些人交易走吧!我怎麼沒看到快艇球員威脅要罷賽的。」

湖人這兩位球員不願復賽的觀點,有人反對,自然也有人支持。一些球迷認爲社會問題遠比籃球重要,如果爲此罷賽,是可以理解的。他們支持球員以自己的方式去表達觀點並做出決定。



如果 Bradley 和 Howard 拒絕參加復賽,湖人的戰鬥力將被削弱。 Bradley 是外線防守尖兵,而 Howard 則是替補席上的關鍵拼圖。一內一外,組成了湖人的防守屏障。本賽季至今,湖人的防守效率能排在聯盟第三,他們的功勞不小。

有球迷建議湖人應該簽下兩人,來頂替 Bradley 和 Howard 。「簽下 DeMarcus Cousins 和 JR.Smith 吧」,不少球迷在評論區裏建議道。

對於湖人而言,他們急需贏在當下, LeBron 已經35歲,未來幾年的奪冠期限只會越來越小。如果賽季重啟,他們勢必要盡全力衝擊總冠軍,而 Bradley 和 Howard 確定拒絕參賽,那將是一次沉重的打擊。

數據顯示,賽季至今, Bradley 場均 8.6 分 2.3 籃板 1.3 助攻, Howard 場均 7.5 分 7.4 籃板,投籃命中率 73.2 %。沒有這兩人在身邊, LeBron 或許真的該頭疼了。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JasonWoop 發表於 2020-6-16 11:49
可是不複賽的話,球員還有薪水可以領嗎?
hym6483 發表於 2020-6-18 17:13
套句小河流說的
沒錢是要怎麼抗爭
而且這個議題是因為今年抗爭就能解決的嗎?
後面的持續性比較重要吧
cheehou 發表於 2020-8-1 09:27
文明投票, 输了就服从投票胜利的人。不是很喜欢说文明吗?搞来搞去, 还没出个决定。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