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是怎麼殞落的系列報導一|韓國瑜背信參選總統 黃光芹決心「破窗」揭露韓流假象

TTMC 發表於 2020-6-16 15:11:14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145118
心得:
支那禿子沒有「誠信」,這應該是早就確定的事實,黃光芹已經算後知後覺。另外,支那禿子會被台灣人唾棄,兩次選舉(酸宗痛和罷韓投票)接連呷賽,從神壇上跌入糞坑,其實歸咎於過度傾支舔共...。大家認為支那禿子失敗最主要原因是甚麼?




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教授指出,「市長沒當好就落跑選總統,總統又沒選贏」是韓流由盛轉衰的兩大關鍵。

2018年九合一大選韓國瑜以「庶民形象」掀起一陣「韓流」炫風,一舉拿下國民黨睽違20年未執政的高雄市,更帶領國民黨將綠地轉為藍天,縣市首長席次從6席大幅增至15席,選後「韓流」再創高峰。如今,韓國瑜遭高雄市民以93萬票罷免,不免讓人好奇曾經一人救全黨的「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是如何跌落神壇,成為「台灣史上第一個被罷免的直轄市長」?



曾替韓國瑜撰寫傳記書《跟著月亮走》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接受《放言》訪問表示,外界經常混淆《跟著月亮走》版稅問題與侵權爭議,誤以為版稅是她與韓國瑜決裂的主因,實際上,韓國瑜「背信」才是讓她決心出面打破韓國瑜假象的主因。



早在2019年2月下旬,《跟著月亮走》出版不到2個月,黃光芹就察覺韓國瑜有「落跑」參選總統的跡象,因而開始在電視節目及臉書上挑戰韓國瑜。

「原因很簡單,他不守信用,我要守信用。」黃光芹說,當時書才出版1個多月,她必須對讀者負責;另一方面,也希望能發揮「輿論力量」阻止韓參選。

黃光芹表示,但韓國瑜的個性不容許別人挑戰自己,尤其是當他已經流露出參選的意願,因此,她立即觀察到韓國瑜對此不太高興。



「這政治人物沒誠信」

最讓黃光芹最訝異的是,韓國瑜2019年3月8日(3月11日播出)在她主持的廣播節目《POP搶先爆》中表明:「2020總統大選完全不在我考量之內,這是我一貫的說法。」當天的採訪內容都有影音存證,沒想到韓國瑜事後卻不認帳,被媒體問及此事時還反問:「誰說的?」讓黃光芹看透「這個政治人物沒有誠信」。

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接受《放言》訪問時指出,「市長沒當好就落跑選總統,總統又沒選贏」是韓流由盛轉衰的兩大關鍵。他說,韓國瑜才上任高雄市長不到3個半月的時間,就決定「被動」參選總統,讓選民非常不滿意;參選過程又無法向人民清楚交代他的「兩岸政策」,最終被蔡英文以817萬票的高票擊敗,韓流因而由盛轉衰。

外界常解讀,韓國瑜夫婦是因《跟著月亮走》一書版稅問題與黃光芹決裂,黃因而開始在節目上批評韓國瑜,間接造成韓流衰退。但黃光芹說,版稅問題早在2019年1月2日書籍出版的當天,她就一口答應李佳芬的要求,把版稅讓給韓家人,雙方「相安無事」;若要問她,她認為3月時韓國瑜接受在節目上親口表明不參選總統,事後卻背信、不認帳,才是雙方決裂也是韓流退潮的主因。

而韓國瑜2019年4月,在未徵得黃光芹同意下就取走了《跟著月亮走》原創電子檔,引發「侵權爭議」,又是另一回事了。

新聞來源:2020.06.15  放言
新聞連結:《放.獨家》韓流是怎麼殞落的系列報導一|韓國瑜「背信」參選總統 黃光芹決心「破窗」揭露韓流假象





單選投票, 共有 7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台北狼啦 發表於 2020-6-16 21:16
可惜了,不能複數了,不然至少不用考慮能選三項以上
fbb 發表於 2020-6-17 08:42
誠信出了大問題還不肯認錯,一味只會怪罪他人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