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 力挺 Irving 「罷賽」:他聯繫我時哭了出來,他理解目前局勢!

MagicD77 發表於 2020-6-17 10:00:33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5665


台北時間 6 月 16 日, Stephen Jackson 在連線中表示, Kyrie Irving 此前幾乎每天都聯繫他,甚至在對話時哭起來。 Jackson 表示 Irving 理解目前的局勢。

Irving 此前召開了一次雲影片會議,有超過 80 名 NBA 球員和一些 WNBA 球員參與了這次會議,其中包括Kevin Durant 、 Chris Paul 、 Dwight Howard 和 Carmelo Anthony 等人。

他們在會上討論社會公平改革以及 NBA 是否應該在下個月回歸。包括 Irving 在內的一些球員反對複賽,認為這樣他們才能更好地關注 George Floyd 死後的種族壓迫和系統性種族主義。

從目前的反饋來看,反對 Irving 的聲音要大過支持的聲音。 Jackson 在和 Matt Barnes 的連線對話中站了出來,他力挺 Irving 的做法。

Jackson 這樣說道:「我必須為他撐腰。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會議,他幾乎每天都用 FaceTime 聯繫我。他對這事很有激情,想到他他的那些談話,我認為他十分了解當下的局勢。他跟我一樣,他在為我們發聲。他聯繫我時哭了起來,兄弟。」

在黑人 Floyd 遭白人警察殘忍跪殺後, Jackson 積極參加抗議活動。在為 Floyd 舉行的悼念集會活動中,他發表了演講。在一次遊行抗議中, Jackson 讓 Floyd 的女兒騎在他的肩上,小女孩笑著大喊:「我的爸爸改變了整個世界。」 Jackson 是真正走上了街頭抗議的黑人之一,或許他真的理解 Irving 的想法,因此才站出來力挺後者。


https://www.dongtw.com/sports/nba/20200616/1071796.html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oto8088 發表於 2020-7-21 06:21
這是另一波種族之戰嗎,白人不應該高高在上,NBA其實還黑人制霸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